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理综复习方法 > 理综卷子怎么安排时间 理综考试时间表

理综卷子怎么安排时间 理综考试时间表

2019-04-30 12:05:42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理综卷子怎么安排时间 理综考试时间表

理综考试是高中所有考试中时间最紧的一门考试,所以如何合理安排考试时间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由有途网小编来介绍一下一些学习成绩较好的同学该如何安排时间的,供各位同学参考。

1.选择题部分控制在35—45分钟之间,对于简单的题可以在30分钟内做完。如果你遇到了简单的选择题,请不要大意,一般情况下后面的大题会很难,不到考试结束的那一刻不要松懈。

2.实验题一般是10—15分钟,一般是10分钟。根据题目的难易程度有所调整。

3.选修题是拿分的题,对于任何一个优等生来说都是一个必须全做对的题目。但是由于题目比较简单,所以每个题建议平均5分钟。

1.生物和化学大题的时间平均为每个题10分钟,有些题大一点,可以花15分钟,如果需要的时间更长,建议先做完后面的再来处理这个东西。

2.两个物理大题花的时间比较多,难度也较大,很容易出现怪题,所以即使是优等生也不建议一次性做出来,所以先把会做的做完,回头再来处理这个东西。这部分时间安排25-30分钟。

3.将所有会做的做完后,你会剩下10—30分钟的时间,这时候去解决那个没做完的物理大题和其他没解决的问题,估计你的时间会刚刚好。

推荐阅读:

[标签:高考资讯 复习指导]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