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英语复习方法 > 高中英语选择题高分技巧 高手都用的解题技巧

高中英语选择题高分技巧 高手都用的解题技巧

2019-04-27 09:40:06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高中英语选择题高分技巧 高手都用的解题技巧

虽然说英语考试主要考的是一些英语语言的基础知识,大多靠平时的积累。不过,基于高考考试的性质,在答题的时候掌握一些技巧也是很有必要的,下面有途网小编给大家说一下高中英语选择题高分技巧,供大家参考。

高中英语选择题高分技巧

高中英语选择题最好做两遍,第一遍最快的速度把能够确定答案的试题写完。能够确定答案是什么意思呢?这个意思说的是,你以前练习时候遇到过这样的题目,记得正确答案;另一个是,你知道这个题目的考点,完全没问题。所以,为了确定答案的正确性,这里的一个建议是,平时的题目做的越多越好,熟能生巧,会帮助记忆的

第二遍因为在第一遍,我们还会留下几个不能确定选项的题目,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回头看看是不是有几个题目是差不多可以做完的。因为有了第一遍的处理,我们发现其实不能确定答案的题目数量并不多,这时候信心大增。所以这一遍的目的是,做完剩下的题目,对于实在不能完成的题目先写上一个猜测的选项,并在题号上做标记

做英语选择题要找准关键词语

有时选择题题干中带有对解题起着关键作用的词语,如果能迅速找准这些词语,再结合各选项的意义和特点,就能很快选出正确答案。例如:

The Foreign Minister said, "_______ our hope that the two sideswill work towards peace.\""

A. This is B. There is C. That is D. It is解析:在名词性从句中,that既无词义,也不作句子成分,连接一个句子成分完整的陈述句。根据句意和句子结构,特别是that的暗示,可判断题干为一个含有主语从句的复合句,句首的it为形式主语,真正的主语为其后的that从句,故最佳答案为D。

最快的速度把能够确定答案的试题写完。能够确定答案是什么意思呢?这个意思说的是,你以前练习时候遇到过这样的题目,记得正确答案;另一个是,你知道这个题目的考点,完全没问题。所以,为了确定选择题答案的正确性,这里的一个建议是,平时的题目做的越多越好,熟能生巧,会帮助记忆的。

"

[标签:高考资讯 复习指导]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