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英语复习方法 > 高中英语作文万能模板 各种类型的作文模板都在这

高中英语作文万能模板 各种类型的作文模板都在这

2019-04-27 09:35:31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高中英语作文万能模板 各种类型的作文模板都在这

在高中英语的复习阶段中,很多老师都会着重的训练完型、选择等题型,或者是在语法和时态上下功夫,往往对于英语作文的练习是比较少的。对于一些英语不好的学生来说,英语作文是一个可以提高分数的方法,下面小编为各位高中生总结了一些高中英语作文的万能模板,一起学习一下吧。

高中英语作文万能模板—

道歉类英语作文结构

道歉类英语作文模板

Dear ______,

①I am truly sorry that ______(道歉的原因).

②The reason is that ______(介绍原因). ③Once again, I am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④Hope you can accept my appologies and understand my situation.

Yours sincerely,

Li Ming

道歉类英语作文常用句

I am writing this letter to express my regret…

我写这封信是想表达我的遗憾......

I am writing to apologize for…

我写信是为......道歉。

I would like to give you my apology for…

我想为......向你道歉。

高中英语作文万能模板二

建议类英语作文常用句型:

1. I'd like to suggest that...

我想要建议......

2. In my opinion,...

在我看来,......

3. If I were you, I would...

如果我是你,我会......

4. You'd better do.../not do...

你最好/最好不......

建议类英语作文常用结尾句

1. I hope these suggestions will be of use to you. Remember: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有志者事竟成).

我希望这些建议会对你有用。记住:有志者事竟成。

2. I hope these suggestions will be of use to you. Remember: The man who has made up his mind to win will never say “impossible”(一个决心要成功的人从来不说“不可能”).

我希望这些建议会对你有用。记住:一个决心要成功的人从来不说“不可能”。

3. Best wishes!

(给你)最美好的祝愿!

高中英语作文万能模板三

观点类英语作文模板

The topic of ①-----------------(主题)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popular recently. There are two sides of opinions about it. Some people say A is their favorite. They hold their view for the reason of ②-----------------(支持A的理由一)What is more, ③-------------理由二). Moreover, ④---------------(理由三). While others think that B is a better choice in the following three reasons. Firstly,-----------------(支持B的理由一). Secondly (besides),⑥ ------------------(理由二). Thirdly (finally),⑦------------------(理由三)。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三类在英语作文中常出现的作文类型以及写作模板。在英语作文的写作中,得分最关键的地方在于高级词汇、短语的应用。只要保证语法、时态等都是对的,加上一些高级词和句型,那么你的英语作文得到一个高分是很轻松的。

[标签:高考资讯 复习指导]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