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备考策略 > 衡水中学高考复习班如何学习

衡水中学高考复习班如何学习

2019-05-04 13:43:58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衡水中学高考复习班如何学习

对于衡水中学的成功,人们往往归结于两点:一是“掐尖招生”,二是准军事化管理。在衡水中学高考复习班学习的同学们有什么不一样的体验?下文有途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衡水中学高考复习班如何学习》,仅供大家参考查阅!

衡水中学高考复习班时间安排表

5:30起床

5:40--5:50跑操

5:50--6:00操后班会

6:00--6:40早读

6:40--6:55打饭、吃饭

6:55--7:10化学自助

7:10—11:00上午上课

11:00—12:05中午限训

12:05—12:40中午时间

12:40—13:45午休(伪)

12:45—12:53飞奔去教室交作业唱班歌

2:00—5:40下午上课

5:40—5:55晚饭

5:55—6:10物理自助

6:10—9:00晚间限训

9:00—9:50晚四

9:55—10:05回宿舍就寝

10:08打铃睡觉

10:50厕所解禁

5:00禁止上厕所

衡水中学高考复读生心路历程

首先,在衡水中学复读的过程中,学校极其注意培养学生的心理素质。举例来说,错了不该错的题会被狠批批到你想想就不敢错。考试又大失误时不再去希求别人的安慰而是撑着以最好的状态应考高考时我在最后的二分钟看到了书信要求立刻改的可这并没影响以后 而且很多同学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以后的科目考得更好这是普遍情况 。过程会痛苦但也会满足会幸福 因为衡水中学是最人性化的 比如老师会给学生发小卡片鼓励 会在改错本悄悄留下话语。会在高考那天把用花朵排成的加油二字改为笑脸。

再者,学习资料。很多人说衡水中学学生不算什么因为整理的过程都被老师占据了 是的老师整理得非常好每个板块(细到知识点的板块而非简单的 力学 电学分化)都有结合完美的题目 但是我要说学生做的不比其他学校学生整理得少只是我们不会把自己的整理内容拿出来普及罢了。最后范老师说了一句:知道现在给你们组提有多难吗?你们已经把题都做遍了,每个题型,每个思路。虽然有鼓励成分,但是这话也是有代表性的。对吧?

最后,硬件设施。宿舍一个宿舍两个洗手间一个浴室起床铃是励志歌曲,两排水管上是温泉水下为凉水还有提供开水的电热水器。解决问题非常快两天前有人反映教室后方立式空调吹不到两天后就安上了壁挂式空调。

有人说衡水中学学生是被洗脑了才觉得衡水中学好,我不反驳。长久以来,衡水中学已默默背负了许多舆论压力,他却解释得很少,他在等,等世人的理解与包容,赞誉与维护,或许永远都注定等着吧。

以上 《衡水中学高考复习班如何学习》由有途网整理发布,更多高考新闻及最新高考动态请持续关注有途网!

[标签:高考经验 复习策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