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英语复习方法 > 高三英语如何快速提高 高三英语很差怎么办

高三英语如何快速提高 高三英语很差怎么办

2019-04-27 10:30:21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高三英语如何快速提高 高三英语很差怎么办

很多同学进入高三以后发现自己的英语成绩依旧很差,开始着急,找老师补习英语、请外教补课......但是成绩依旧没有提升,究竟如何提高高三英语成绩?下文有途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高三英语如何快速提高 高三英语很差怎么办》,希望可以帮助到高三的你!

高三英语快速提高方法:单词是基础

高考英语的词汇量对英语来说十分必要,毕竟英语考试的阅读题多,单词都不认识又何谈理解这些英语阅读题的意思?因此想要提高英语阅读水平,必须从积累英语单词做起!

积累英语单词的词汇量也不是单纯的买个单词本每天单纯的记忆就可以的,小编在这里要告诉高三学生的单词积累方法是通过阅读来积累单词和记忆单词。每天给自己安排一定量的英语阅读,把里面不会的单词积累到本子上,每天早上起床后和睡觉前都去浏览一遍,不断的加深印象,长此以往阅读水平上去了,单词的量也积累了。

高三英语快速提高方法:语法填空很必要

对于高三英语很差的学生来说,单词的积累是一方面,语法的掌握也是必不可少的关键一环。高三许嵩要分析出每个单词所填的地方的句子成分,确定要填的部分的词性。举例来说,如果所填的空的后面是一个名词的话,要填的就是一个冠词了;如果所填的空的后面是两个句子的话,那么要填的部分就是连接从句的连词。

高三英语快速提高方法:作文最重要

对于高三英语很差的同学来说,作文可以说是最重要也是最容易提分的部分了,英语作文都是由英语句子组成的,因此高三英语很差的同学们可以多积累一些英语句型。英语作文一般都是有固定的模式的,因此对于英语很差的高三同学来说,利用空闲时间多被一些英语作文模板对英语作文的分数也会有很大的提高。

以上《高三英语如何快速提高 高三英语很差怎么办》由有途网整理发布,更多学习方法及最新高考动态请持续关注有途网!

[标签:高考资讯 复习指导]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