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英语复习方法 > 高三英语零基础如何逆袭?高三学生应该知道的学习方法

高三英语零基础如何逆袭?高三学生应该知道的学习方法

2019-04-27 10:27:23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高三英语零基础如何逆袭?高三学生应该知道的学习方法

高三总有学生会幡然悔悟自己以前为什么没有好好学习,随之就开始了大量的学习计划,把自己每天的时间都排的很满。针对这样的情况,小编为各位介绍一些高三零基础的学生可以用到的学习方法,希望能帮助大家提高成绩。

高三学生的英语学习方法一

1、首先,小编要跟大家说的是关于兴趣的内容。可能大家从小就听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这句话,类似于鸡汤,但是确实是正确的。小编也建议高三的学生们从对英语的兴趣入手。并且学习英语也是一个了解国外文化一个很有效的途径。

2、小编建议各位可以先回归课本,从读英语课文开始。因为英语是可以培养语感的,而好的语感对于高三学生们学习英语或者是做英语题都有非常好的帮助。

高三学生的英语学习方法二

1、加大阅读。经常翻看英文文章的学生们会发现,很多文章里的短句或者句子,都有很多种用法,并且对于高三学生头疼的阅读理解和完形填空是非常有帮助的。所以学生们可以自行的购买一些英文报纸,或者经常浏览一些英语的网站,把英语当成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这样是能很好的学习英语的。

2、在高三学生的英语作文部分,小编觉得还是应该以背单词为主,因为很多大家想表达的话中都有很多生僻的词,所以尽量多备一些单词吧。再就是各位学生可以选择适当的背几篇英语作文,或者是背诵一些在英语作文中常用的开头结尾短句,这样对高三学生们提高英语成绩也是很有帮助的。

高三学生的英语学习方法三

找本完形填空和阅读理解的专项练习做着,别买太厚的,就尝试着一个月内把它做完,就算不会做也要把那篇材料读完,不是安慰自己,有位大大说“雁过长空,影沉寒水”爱看历史书籍,但看完很容易忘记具体的细节,有什么好办法么?,有一天你要再见那单词,就算你不认识它,也会记得它曾经出现过,见多几次再不经意间翻下中文释义就不小心记牢了。

以上就是小编为高三学生介绍的英语学习方法,对于基础差的学生来说,一定不要目标过高,要着眼于自己的实际情况,把基础性的知识先学好,才能稳步的提高成绩。希望小编的内容使大家感兴趣。

[标签:高考资讯 复习指导]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