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英语复习方法 > 高三英语很差应该如何提高?高三英语零基础逆袭法

高三英语很差应该如何提高?高三英语零基础逆袭法

2019-04-27 10:29:00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高考

高三英语很差应该如何提高?高三英语零基础逆袭法

还有大概9个多月的时间高三的学生就将迎来2018的高考,这九个月虽然看似很多,但是其实眨眼就过去了。那么如果高三了英语还很差应该如何补救呢?如果你是真心想学好英语,那么不妨看看小编推荐的方法吧。

高三英语基础差的提高方法一

1、作为高三学生,没有必要再去理解一些平时没办法理解的点,要有所去除的学;

2、课本上的单词,词组一定要熟悉,即使默写不出,也要看到就知道是什么意思;

3、认真完成课本相对应的英语习题,尽量理解每一题;

4、抓住作文,平时多阅读可能,除了能记住单词,还可以在写作的时候用课本文章里的框架来写作文,写作文时保证不犯低级错误,字迹工整;

5、英语听力,没事多听,跑步运动,聊天走路都可以听,不在乎听懂,只是刺激你的语言区,让自己尽量习惯处在一个英文环境下。

高三英语基础差的提高方法二

1、英语考试中遇到不会做的试题,不必紧张,应允许自己做错1/3左右,所以做不出部分试题是非常正常的,关键是会做的,努力一下能做出的,一定不要做错。有些考生,因为遇到一些难题而非常紧张,导致会做的试题也会做错,就得不偿失了。

2、在摆正位置、端正心态以后,考生在复习中,首要的是要熟悉高考英语的命题特点。在测试考生基础语言知识的同时,侧重考查语言的运用能力。

高三英语基础差的提高方法三

1、千万不要陷入题海战术只做题,不总结的误区当中。在做题的过程中,你把各种体型都总结了一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且你还提升了自己的阅读速度,一举两得,所以做题是很重要的。

2、在你的英语语法达到基本不会出错的程度上,作文便应该以词汇取胜,因为在这个层次上,大家的语法都差不多,没什么变化,唯一有变化的就是你的词汇!给你打个比方吧,很多想到“许多”就用many,但是你别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英语基础比较差的同学准备的提高成绩的方法,在学习过程中,一定不要想着一蹴而就,英语也是一门需要积累的科目。希望小编为各位总结的学习方法能对各位有帮助。

[标签:高考资讯 复习指导]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