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3)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3)

2019-04-13 21:53:03网络整理



  (五)计分办法

  考生成绩由文化考试+综合技能测试成绩及高考政策加分等部分组成。

  1、文化考试满分为300分,综合技能测试满分150分,总分为450分。

  2、英语科目成绩100分,加试英语考生总分为550分。

  3、高考政策附加分,执行2019年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对考生的加分政策。

  4、成绩查询:考生可登录江西传媒职业学院网站http://www.jxmvc.cn查询成绩。

  (六)录取

  1、录取原则

  录取过程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衡量,合理确定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和技能测试要求,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考生。报考旅游英语专业的考生,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

  2、自动放弃

  若预录的考生因自身原因放弃录取资格,由考生本人亲自到学院填写《自动放弃录取资格申请表》,经学院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取消其录取资格。因个别考生放弃预录资格而产生的缺额,学院将从备录的考生中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录取,直到额满为止。

  3、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1:1.2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备录考生名单,经学院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在江西传媒职业学院网站http://www.jxmvc.cn公示,并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备案审批。

  4、录取通知书发放

  我院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的审批结果,正式公布录取名单,发放录取通知书。

  5、重要提示

  单独招生为国家授权学院独立组织测试的一种招生录取方式,且高考前完成录取工作。按教育部文件规定,考生参加我院单独招生考试, 若被正式录取,与参加普通高考录取的新生享受相同的一切待遇,不能再参加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考试,也不能被其他高校录取;未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可以继续参加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考试。

  (七)报到和复查

  1、获学院单独招生录取的新生,凭录取通知书,按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到学院报到,办理新生入校手续。

  2、入学复查,新生入学后,学院按照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进行复查。

  3、违规处理,对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将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取消入学资格。对在新生复查中发现的其他问题,按江西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处理。

  (八)新生待遇

  通过单独招生录取的新生入学后,在学费、住宿费、奖助学金、日常教学管理和毕业文凭等方面与参加普通高考的学生完全一致。

  学院对品学兼优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实行一系列奖励和资助政策,建立了“奖、贷、勤、助”的助学体系,为完成学业保驾护航。

  (九)日程安排

  按省教育厅有关规定执行。

  五、工作纪律

  学院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招生中实施“阳光工程”的各项要求,着力规范办学行为,强化信息公开力度,完善监督措施,尤其要加强试题保密和考务考场管理,招考工作全过程要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学院各部门不得以任何形式举办与单独招生考试挂钩的辅导班、补习班等。对在招考工作中违反招生政策规定或徇私舞弊者,一经查实,一律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编辑推荐:

  2019年江西省各高校招生简章汇总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