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章程

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章程

2019-04-13 22:06:33网络整理

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章程

  根据《关于印发<江西省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实施办法>的通知》赣教考字〔2019〕2号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制定《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

  结合我院办学特色,选拔综合素质高和具有创新能力、实践能力 、特殊才能的优秀人才进入我院学习。

  我院的单招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省教育厅相关部门指导下,由我院组织实施,省教育考试院进行考试录取监督,确保我院单招各项工作程序规范,管理严格。

  二、组织领导

  略

  三、招生对象

  已取得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

  四、招生专业

  司法警务、司法助理、司法鉴定技术、司法信息技术、社区矫正、治安管理、法律事务、法律文秘、新闻采编与制作、社区管理与服务、会计、行政管理。

  五、 报名及审核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4日- 10日。

  2、报名方式: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签订”形式。

  考生必须通过我院网站(http:// www.jxsfjy.cn下同)单招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考生必须在网上准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高考考生号、专业志愿(请谨慎填报专业志愿,录取后专业不可更改)等相关信息。完成网上报名后,考生还必须按时到我院现场签订《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单招考生诚信报考承诺书》(附件1),考生明确选择报考高职单招已经征得家长同意,并确认被我院单招录取后不再参加2019年6月举行的统一考试。

  (二)资格审核

  1、审核办法:3月15日12时前,我院将所有网报考生名单进行汇总(姓名、身份证号等),通过“江西省高等职业院校单考单招数据报送系统”进行信息比对。

  2、考生查询:已报名考生于3月15日14时后登录我院网站,查询本人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审核。通过审核的考生须按时参加我院组织的文化素质考试和综合技能测试。

  3、考生现场签订《承诺书》、领准考证看考场:考生本人于3月16日携带身份证到我院进行现场签订《承诺书》,同时领准考证看考场。

 

[标签:提前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