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江西服装学院2019年高职单招实施方案

江西服装学院2019年高职单招实施方案

2019-04-13 22:33:35网络整理

江西服装学院2019年高职单招实施方案

  2019年江西服装学院高职单独招生实施方案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我院高职单招考试录取公平、公正、透明,确保单招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的实施,特制定江西服装学院高职单独招生方案。

  一、组织机构

  (一)、学院单独招生工作的所有环节均接受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与监督。

  (二)、学院成立由理事长为主任,党委书记、院长为副主任,招生办、教务处、纪检监察室、后勤处、保卫处、现代信息技术中心、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高职单独招生工作委员会。

  1、高职单独招生工作委员会成员主任:涂顺强副主任:王建元、陈万龙成员:胡放、王敏、段婷、陈翠娥、张潇、彭建军、郭敦、尹娜娜2、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职责

  (1)、招生办:负责招生报考及录取工作。负责人:王敏职责范围:1、负责单独招生方案的制定;

  2、负责单独招生的宣传及生源的组织;

  3、负责考生信息采集、报考资格的审定;

  4、核对考生相关信息,办理考生录取手续;

  5、负责为考生服务的其他工作。

  (2)、教务处:负责考务工作。负责人:段婷职责范围:1、下达单招计划;2、负责组织专家进行试卷的命题工作;3、负责准考证的制作工作;4、安排考场,组织实施考试过程中的考务工作;5、选调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负责试卷的保管、发放、回收、审核、装订、密封工作,处理考试中出现的问题;6、负责考核的评定及成绩的发布;7、负责为考生考试服务的其他工作。

  (3)、纪检监察室:负责对招生考试及录取全过程监督检查。负责人:陈翠娥职责范围:①、检查各考点的考试工作,监督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执行考试纪律和规则;②、制止和纠正各种不符合考试的规定和行为;③、协助处理考试中出现的违纪事件;④、检查、制止、纠正招生录取过程中的违纪事件。

  (4)、后勤处:负责为考生提供后勤服务。

  负责人:张潇职责范围:1、负责考生的食宿工作;2、负责考生身体不适的处理(设置医疗点)。

  (5)、保卫组:负责各项安全保卫工作。负责人:彭建军职责范围:①、负责试卷在命制、保管、运送过程中的安全保密保卫工作;②、负责考场的警戒及安全保卫工作。

  (6)、现代信息技术中心:全面负责学校网站、招生频道的网络维护及单独招生网站技术工作。负责人:郭敦职责范围:1、负责单独招生网站技术性工作;2、协助招生办录取工作;3、负责招生宣传、报名、录取期间网络安全维护工作。

  (7)、财务处:负责新生收费工作。负责人:尹娜娜职责范围:负责新生报到学费收取工作。

  二、招生专业

  三、高职单招招生对象

  已经参加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并取得报名资格的考生。

 

[标签:提前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