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报考简章

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报考简章

2019-04-13 22:57:18网络整理

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报考简章

  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58年,隶属于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是2003年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并报教育部备案独立升格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是我省唯一一所建设类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教育部、住建部确定的“建设行业技能型紧缺人才示范性培养培训基地”,是江西省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单位,2017年学院获批为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学院小蓝校区地处南昌小蓝经济开发区,紧邻风光秀丽的南昌象湖景区,与“八大山人纪念馆”遥相呼应,红谷滩校区位于南昌市红谷滩中心区。学院总占地面积651亩,校舍建筑面积434034平方米,固定资产50514.79万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5186.23万元,图书馆藏书44万册。

  学院实践教学条件良好,学院建有实验实训楼、绿色科技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建筑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拥有4类65个校内实训基地,同时与109家校外企(事)业单位建立了稳定的关系。学院拥有江西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江西建院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等社会服务机构,为教师参加专业实践,学生实验、实习、技能培训活动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采用“走出去、引进来”的方法,通过多年的就业市场建设,建立了完善的就业信息资源库。目前就业资源信息库中有单位3000多家,每年为毕业生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信息。今年我院为毕业生共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一场,专场招聘会60余场,引进校园招聘的用人单位36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我院每年毕业生就业率都达95%以上,毕业生就业专业对口率都达98%以上,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在社会上具有良好的声誉。2012年开始,我院与南昌市轨道交通公司签订了协议,为南昌市地铁建设培养人才。到目前为止,我院已有四届订单班毕业生通过验收,走上了工作岗位。

  办学六十余年来,学院已为省内外培养了数万名高、中级建设类专业技能型人才,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成为建设行业各岗位业务和技术骨干,深受社会特别是建设行业的欢迎和称赞,被誉为“建设行业的黄埔军校”。

  报考指南

  (一)报考对象

  已取得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考及三校生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

  (二)报名方式

  1、登录学院网站(网址:www.jxjsxy.com),点击学院官网首页浮动窗口“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进入“在线报名”页面,填报报名信息。

  2、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3月4日至3月10日。

  (三)现场确认

  1、考生于3月16日到学院行政办公楼322招生就业处办理现场确认手续,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签订《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单招考生诚信报考承诺书》。

  3、领取《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准考证》。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