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3)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3)

2019-04-15 14:51:01网络整理



  六、单独招生测试

  1.网上申报流程

  2019年3月15日至30日0:00—24:00,考生通过手机或电脑,按以下两种路径的其中任意一种进行网上申报。

  ①网上申报登录路径一,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nnzyjob.com)“考试申报—2019年单独/对口招生考试申报系统”。

  ②网上申报登录路径二,通过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www.gxeea.cn)首页“系统导航”的“考试报名”或“广西2019年高职单独/对口申报快速通道”,进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对口招生考试申报系统。

  考生首次登陆时,用户名为考生高考报名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考生在网上按要求如实填报了相关信息和选择好申报专业后,待考生进行网上缴费后,提示“缴费成功”即完成网上申报。未网上缴费的考生不能参加现场确认,申报无效。

  考生报考费100元/人,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考生缴费后,不再办理退出申报手续。

  2.考生打印准考证的时间和地点

  2019年4月8日至13日,已经缴纳单独招生报考费的考生,可以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路径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的“考试申报——2019年单独/对口招生考试申报系统——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3.考生参加单独招生专业潜能测试

  2019年4月13日(星期六)上午,考生须按准考证的考试安排时间带以下证件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单独招生专业潜能测试(每位考生仅需参加第一专业的专业潜能测试,无需参加第二至第六专业的专业潜能测试),在考生报读第一专业所在二级学院进行身份验证和参加专业潜能测试。

  ①考生本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②考生本人的单独招生准考证。

  ③考生本人符合特长分项目的获奖证书、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所在学校公章)1份。

  说明:符合特长分条件的考生,须在专业潜能测试前将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和加盖所在学校公章复印件1份交到报读第一专业所在二级学院材料审核点;考生无获奖证书、证件的,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直接参加专业潜能测试。

  2019年我校单独招生专业潜能测试不涉及文化,重点考查、测试考生的职业潜在能力,包括专业认知、职业倾向、专业意愿、专业学习基础、专业技能基础、专业才艺、思维反应、素养气质、形象个性等。专业潜能测试方式以结构化面试、技能操作、专业特长展示等为主。

  4.考生参加单独招生综合素质测试

  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考生须按准考证的考试安排时间,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单独招生准考证,参加“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综合素质测试”。

  单独招生综合素质测试不涉及文化,主要考查和测试学生的“学习能力,心理素质、职业潜能”等。

  因考生错误填涂准考证号码导致计算机不能识别的答题卡,按零分记录。

  七、单独招生成绩公布

  我校单独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2019年4月30日前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公布,考生可于4月30日前登录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考生单独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单独招生专业潜能测试成绩、单独招生文化素质成绩和单独招生总成绩。

  八、单独招生填报志愿

  2019年5月3日至5日,已参加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测试的考生凭密码函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进行网上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时,第一专业志愿必须与其参加的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潜能测试的专业一致,第二专业志愿至第六专业志愿可根据自己的意愿填报。我校优先录取第一志愿填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考生。

  九、单独招生录取

  已参加单独招生测试,填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达到我校单独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并出档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考生,按“专业优先,参考分数”的规则择优录取,具体为:

  1.按考生填报的第一专业(考生填报的第一专业必须与其参加的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潜能测试的专业一致,凡不一致的,不录取第一专业),由单独招生总分(即单独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单独招生专业潜能测试成绩+单独招生文化素质成绩,下同)高分至低分顺序录取,满额为止;

  2.第一专业录取不到的,按考生报读的第二专业,由单独招生总分高分至低分顺序录取,满额为止;第二专业录取不到的,按考生报读的第三专业,由单独招生总分高分至低分顺序录取,满额为止;依次类推至第六专业。

  3.一律不录取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按录取规则能录取到第一至第六专业的考生除外)。

  4.如出现单独招生总分相同时,将按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不包括特长分的专业潜能测试成绩的顺序从高到低排名录取。

  十、公示正式录取名单

  2019年5月21日前,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公示单独招生正式录取名单。

  己获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无需再参加2019年6月广西高考的考试、填报志愿和录取。未获单独招生录取并符合2019年广西普通高考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以参加2019年6月广西高考的考试、填报志愿和录取。

  十一、寄发录取通知书

  2019年7月前,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向获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寄至考生高考报名时填写的通信地址,请考生及时查询)。获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录取的新生,按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报到入学。

 

[标签:提前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