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南宁地区教育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南宁地区教育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2019-04-15 17:15:24网络整理

南宁地区教育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简章

  为贯彻国家和自治区《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深化高校招生录取制度改革,进一步探索人才选拔途径,拓宽优秀人才的选拔渠道,促进高职教育的健康发展,南宁地区教育学院等25所自治区公办高职高专院校,2019年将按照“网上申报、网上缴费、现场笔试、综合评定、择优录取”的原则开展单独招生联合测试工作,联合测试将在全区14个地级市及1个县共设置29个考点(其中备用考点2个),考点分布信息请参看附件1。为做好我院2019年高职单招招生工作,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生院校

  南宁地区教育学院 学院代码:51675

  二、招生对象

  已参加我区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且符合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文件中规定的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条件的考生。

  三、招生专业、计划数

  我院2019年单独招生专业、人数和学费标准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下达、向社会公布的招生信息为准。

  四、申报时间及申报方式

  (一)申报时间

  2019年3月 13日- 4月15日24:00止

  (二)申报方式

  网上申报→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

  (三)网上申报方法

  方法一: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gxeea.cn,通过首页系统导航的“考试报名”栏目或普通高考的“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中职”栏目中的“广西2019年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中职考生申报快速通道”链接,选择“广西公办高职高专招生联盟”栏目进入联合测试网站http://www.gxzslm.cn填写申报信息。

  方法二:智能手机登录http://m.gxzslm.cn联合测试网站点击“广西公办高职高专招生联盟申报系统”栏目填写申报信息。

  方法三:直接选择招生院校,从南宁地区教育学院网站进入联合测试网站http://www.gxzslm.cn点击“广西公办高职高专招生联盟申报系统”栏目填写申报信息。

  (四)缴费

  考生报考费70元/人,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费用由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代收。考生缴费后,不再办理退款申报手续。缴费截止时间:4月15日24:00。

  (五)打印准考证

  考生缴费成功后,4月18日- 20日14:00前考生再次进入申报系统打印准考证,如遇到技术问题请联系申报系统页面所提供的联系方式。

  五、综合测试

  (一)入场要求

  考生按要求在考试前20分钟进入考场,监考员核对考生身份证及准考证。

  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须在考前的4月20日13:30-14:00将相关证明材料: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以上学历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复印件加盖毕业学校公章)、退役士兵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交到所在考点材料审核点。

  (二)测试内容

  本次测试采用标准化答题卡答卷,测试的主要内容为职业适应性测试300分(学习能力、职业潜能等)。文化素质成绩使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语文、数学、英语等10门成绩)。

  (三)测试时间

  综合测试时间: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14:30-15:30。

  (四)测试地点

  在全区14个地级市及1个县共设置29个联合测试考点(其中备用考点2个),考生以就近和方便为原则进行申报。(具体考点见附件1)

 

[标签:提前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