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

2019-04-15 17:36:55网络整理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国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继续实施单独考试招生(简称单招)和对口中职招生。

  一、招生条件

  已参加2019年高考报名的高中毕业生可以报考我院单招;已参加2019年高考报名的中职学生可以报考我院对口中职招生。

  二、测试

  凡符合招生条件,报考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对口中职招生、单招的学生,均需参加我院所在的26所广西公办高职高专院校招生联盟联合测试,且有测试成绩。测试流程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 13日 - 4月15日24:00止

  2.报名办法:

  方法一: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gxeea.cn,通过首页系统导航的“考试报名”栏目或普通高考的“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中职”栏目中的“广西2019年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中职考生申报快速通道”链接,选择“广西公办高职高专招生联盟”栏目进入联合测试网站http://www.gxzslm.cn填写申报信息。

  方法二:智能手机登录http://m.gxzslm.cn联合测试网站点击“广西公办高职高专招生联盟申报。

  (二)缴费:对口中职考生报考费100元/人,单招考生报考费70元/人,通过报名系统内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考生缴费后,不再办理退款申报手续。

  (三)考点选择: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可以选择报名系统内的任意考点进行测试。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也设有考点。

  (四)打印准考证:考生报名缴费成功后,对口测试考生4月18日 - 20日9:30前、单招测试考生4月18日 - 20日14:00前再次进入申报系统打印准考证。

  (五)入场测试:带准考证及身份证进入考场测试,并按准考证上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对口测试时间: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10:00-11:30;

  单招测试时间: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14:30-15:30。

  (六)测试内容

  1.对口测试内容:基本文化素质(语文、数学、英语,满分300分)和职业适应性测试(学习能力、职业潜能等,满分300分),测试采用标准化答题卡答卷。

  2.单招测试内容:仅进行职业适应性测试(学习能力、职业潜能等,满分300分),测试采用标准化答题卡答卷。

 

[标签:提前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