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高考信息 > 四川省启动高职院校扩招高考补报名工作通知

四川省启动高职院校扩招高考补报名工作通知

2019-04-17 09:30:49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为落实国务院《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高职院校扩招相关工作部署,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四川省招考委、省教育厅近日发布了《关于做好我省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高考补报名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http://www.sceea.cn/),决定组织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高考补报名工作。

  根据安排,此次补报名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

  其中第一阶段先实行网上报名,凡符合我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拟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普通类、对口类高职专科招生的未报名考生都属于补报名对象,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9日9:00至21日17:00,逾期不再补报。

  第二阶段补报名工作主要针对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等对象,其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资格审查、考试和录取等具体办法另文通知。另外,由于艺术、体育类专业考试已进行,普通高考艺术、体育类专业、对口招生文化艺术类专业不再受理补报名,专业考试也不再受理补报名。

  《通知》明确,第一阶段补报名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加现场确认的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网上补报名后,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于2019年4月22日9:00至23日17:00前到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进行现场确认,采集面颊及指纹特征信息。现场确认后,考生还须于2019年4月24日9:00至17:00前自行登录所在市(州)报名网站(由县级招考办告知网址),按网站上的提示和要求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者补报名无效。

  《通知》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加强指导,动员符合条件的高中阶段毕业生,特别是要鼓励中职学校毕业生积极报考,确保今年我省高职扩招任务全面完成。

[标签:高考报名 院校扩招 高职院校]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