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简章 > 2019年 > 2019年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依法自主招生简章

2019年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依法自主招生简章

  一、学院简介:

  1.学院全称: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

  国家高职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

  2.学院地址:嘉定区嘉行公路851号

  3.办学类型: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4.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二、报考对象和条件

  1.符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18〕48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实行依法自主招生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沪教委学〔2019〕2号)关于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报名条件规定的具有中等职业教育的公共基础课程语文、数学、英语三门科目合格性考试成绩的中等职业学校(含中专、职校和技校)应、历届毕业生,可报考我校2019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

  2.具有本市常住户口,入伍前具有高中阶段毕业学历的2018年冬季退役士兵。

  3.考生健康状况的要求,以教育部、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为依据,考生须据实上报健康状况。若隐瞒病情病史,学校将按照本校学籍管理规定中有关退学与休学的规定执行。

  4.各专业男、女兼收。

  三、咨询与报名

  1.考生可通过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网站(www.sada. edu.cn),了解有关自主招生的情况,也可通过学校咨询电话了解有关招生信息。

  2.网上报名:2019年3月6、7日,考生可通过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

  3. 现场确认:2019年3月12日 9:00-14:30,凡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到嘉定区嘉行公路851号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须携带的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3)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

  4.退役士兵报名考试办法见教委文件。

  四、填报志愿

  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时同时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可填报2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最多可填4个专业和1个专业愿否调剂选项。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