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简章 > 2019年 > 2019年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2019年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一、学院概况

  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成立于2003年12月,是经国家教育部、文化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艺术院校,坐落在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内,在校生近3000人。作为全国第二所以电影命名的独立院校,学院秉承“厚德、博艺、创新、和谐”的校训,抓住上海推进电影产业繁荣与复兴的契机,聚集现代电影工业,注重艺术与科技的结合,全面推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和国际化发展战略,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学院凭借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使学生培养更具市场适用性,深受广大用人单位的欢迎。上海市众多高校就业率排行榜中连续多年排名前列,毕业生的平均薪资水平更是连续3年稳居上海所有应用型本专科院校TOP10。

  学院积极发展与国内外知名高等艺术学府的联系与合作,多渠道为有意继续深造的毕业生打通“学历提升通道”。

  国内: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等国内知名高等学府,建立“专升本”合作,为艺术类学生学历提升指明方向。

  国外:学院积极打造国际知名的高等艺术学府---美国纽约电影学院“3+2”专升本、英国赫特福德大学“3+3”专升本、韩国湖西大学“3+3”专升本升硕等留学深造平台。

  二、报名时间、考试时间与考试科目

  1、自主招生报名、信息确认、网上缴费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3月6日--7日,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com.cn);

  信息确认时间:2019年3月11日 9:00-14:00,第一志愿报考考生来我院确认;

  考生本人携带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考生身份证、高考报名号、免试申请材料原件+复印件、2张证件照),到我院进行:

  (1)信息确认,并领取专业校考的准考证。

  信息确认时间:2019年3月11日(周一),9:00-14:00 。注:未缴费成功者,准考证无效,成绩无效。

  (2)免试材料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按通知参加免试面试。材料递交、审核时间:2019年3月11日(周一),9:00-11:00。免试面试时间:2019年3月11日(周一), 13:00-15:00。

  以上地点均在我院(达尔文路188号),具体教室以当天通知为准。

  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3月15-16日,学生进行网上缴费 。

  2、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入学测试(文化、技能测试)

  职业技能测试时间(各专业校考):2019年3月17日  8:30—16:00 (以准考证为准)

  统一文化测试时间:             2019年3月24日  8:30开始

  3、各专业考试科目 (详见后表)

  三、招生计划

  2019年学院自主招生计划245名。具体专业设置、人数与收费标准等详见后表。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