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简章 > 2019年 > 2019年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章程

2019年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章程

  一、院校全称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二、就读校址 上海市静安区原平路55号

  三、招生层次 □本科 ■ 高职 □ 专科

  四、办学类型


  ■ 普通高等学校  ■ 公办高等学校 ■ 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五、颁发学历证书的院校名称及证书种类

  院校名称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证书种类 修学期满,符合毕业要求,颁发上海行健职业学院的专科毕业证书

  六、院校招生管理机构

  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是我校招生工作的最高决策机构,统一领导学校招生工作;招生办公室是我校组织和实施招生工作的业务机构,负责学校招生日常工作;招生监察小组是我校招生工作纪检监察机构。

  七、招生计划及说明

  2019年我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专业和计划详见招生计划安排表

  无男女比例限制。

  八、专业培养对入学外语考试语种的要求

  入学外语考试语种不限;入学后教学外语语种为英语。

  九、选拔对象

  符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18〕48号)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实施办法>的通知》(沪教考院高招〔2018〕50号)文件规定的考生,可报考我校2019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

  十、身体健康状况要求

  以教育部、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为依据,考生须据实上报健康状况。若隐瞒病情病史,学校将按照本校学籍管理规定中有关退学与休学的规定执行。

  十一、测试安排

  3月24日(星期日)上午8:30,试点院校测试统一开始,具体考试时间请以准考证上注明为准。

  十二、录取规则

  一、对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齐全的应、历届高中学生,采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与高校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相结合的办法录取。

  (一)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7门科目)以市教育考试院组织的考试成绩为准。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合格折合成100分,不合格折合成50分。

  (二)凡第一院校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必须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满分300分,考试时间100分钟,内容包括文化基础(150分)、职业与心智(90分)、专业通识基础(60分)。

  (三)专业录取:按考生专业志愿优先原则,根据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折算分之和+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的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即按考生填报的专业顺序,如第一专业不能录取,再考虑第二专业,以此类推。如同分,依次比较职业适应性测试中文化基础、职业与心智、专业通识基础成绩。

  (四)凡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须面试通过后方可报考。

  (五)凡有缺考者一律不予录取。

  二、对具有中等职业教育的公共基础课程语文、数学、英语三门科目合格性考试成绩的中等职业学校(含中专、职校和技校)应、历届毕业生,采用文化素质测试成绩与职业技能测试成绩相结合的办法录取。

  (一)文化素质测试试行使用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公共基础课语文、数学、英语3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成绩,每门满分50分,共计150分。每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成绩以市教育考试院组织的考试成绩为准,其中“合格”计50分,“不合格”但参加学校组织的补考“合格”计45分,“不合格”且参加学校组织的补考仍“不合格”或未参加补考计25分。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