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毕节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信息

毕节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信息

2019-04-17 19:11:02网络整理

毕节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信息

  毕节职业技术学院是 2008 年 2 月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组建成立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自成立以来,形成了以高职教育为主体,中职教育、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技能鉴定为两翼,科研、技术开发与推广服务为助推的办学格局。

  学院坐落于金海湖新区职教城,占地 865 亩、建筑面积 28.6 万平方米。学院打造以农牧、电子商务、土建等 3 个专业群为重点,以电子信息类、旅游类、装备制造类为骨干,煤炭类、航空运输类专业为特色,学前教育、护理等多专业协调发展具有区域特色的 36 个高职招生专业 。现有全日制在校生 1 万余人。学院现有教职工517 人,在编教职工 362 人,专任教师 431 人,其中正高职称 7 人,副高职称 80 人,中级职称 75 人,博士学位教师 1 人,硕士学位教师 74 人,贵州省职教名师 4 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1 个,省级大师工作室1 个,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 1 人。设立了国家116 职业技能鉴定所、毕节职业技术学院保安培训中心、毕节市农民讲师培训中心,毕节市大数据云服务外包实训基地、国家、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也相继落户我院。各类实验实训室建筑面积为 5 万多㎡,校内实验实训室(中心)87 个,校外实习或就业基地 63个。教学仪器设备总价值 7000 余万元,图书藏量 67 万余册。

  “十三五”期间,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 的办学方向,坚持“内涵引领、创新发展”发展战略,围绕新时代毕节试验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和建成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三大任务和“绿色发展、人力资源开发、体制机制创新”三大主题,努力培养知行合一、自信创新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把学院建设成为以职教精准扶贫为特色的高等职业院校,成为全国贫困地区职教精准扶贫的生动典型,实现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一、招生对象

  1.已报名参加 2019 年的全国普通高考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按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的有关规定:“学生须完成11 门课程考试,考试成绩 8 门课程达到 C 等及以上等第的考生,可领取高中毕业证书”。

  2.已参加全省中职生报考高职分类考试报名的应、往届中职(含技校、职业高中)毕业生。

  二、志愿填报方式

  登陆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eaagz.org.cn)进入招生报名入口,选择“毕节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填报,可选六个专业。

  三、志愿填报时间

  第一次填报时间:2019年3月1日9∶ 00至3月7日 17∶ 00

  第二次填报时间:2019年4月9日9∶ 00至4月 14日 17∶ 00

  四、考核录取

  1.考核时间

  第一次考核:2019 年 3 月 16 日 9:00 起

  第二次考核:2019 年 4 月 19 日 9:00 起

  2.领取准考证时间: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