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指南

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指南

2019-04-19 13:46:50网络整理

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指南

  一、学院简介

  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坐落在“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兰州,学院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甘肃省首批中高职一体化办学的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举办,隶属于甘肃省教育厅管理。

  二、报名条件

  1.已参加我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

  2.应往届省内高中阶段毕业生(含同等学历资格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中职生)均可报考。

  三、申报方式

  1.报名时间及要求

  综合评价录取设置第一志愿和征集志愿,考生于4月8日8:00至4月12日18:00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根据网站提示填报综合评价录取第一志愿,我院于4月16日完成第一志愿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于4月17日8:00-4月18日18:00填报征集志愿,我院于4月19日完成征集志愿录取。

  2.申报材料

  (1)综合评价招生考生申请表及考生诚信承诺书登录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gsnyedu.cn)或在招生QQ群共享文件中下载填写《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考生申请表》及《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考生诚信承诺书》;

  (2)普通高中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学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材料,中职学校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学校文化基础与职业技能材料;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在高中阶段获得奖励的考生可提供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中职毕业生获得国家或行业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者可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作为录取依据。

  考生所提供纸质申报材料务必与网上申报内容相一致,不一致者取消录取资格。所有提供的以上纸质申报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资料邮寄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新区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邮编:730207,联系人: 赵老师(13830049848)

  3.录取

  (1)4月16日完成第一志愿录取,4月19日完成征集志愿录取。

  (2)学院将于4月17日和4月20日分别对第一志愿和征集志愿拟录取考生名单在学院官网(http://www.gsnyedu.cn)上进行公示,并接收社会监督。

  (3)4月21日,学院将拟录取考生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