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简章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简章

2019-04-19 16:22:31网络整理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简章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坚持高职、中职、成人学历教育及培训和技能鉴定等多层次办学,具有颁发全日制职业技术大、中专层次学历证书和中高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资质,是自治区示范性高职院校。

  学院现有教职工442人,副教授以上职称80人, “双师型”教师95人,研究生学历教师72人。

  学院地处吴忠市“黄河金岸”核心区,占地1000亩。全日制在校生7300余人,建成价值5258万元,可供数控、汽车检修、机电、财会、护理、室内设计、学前教育等15个专业进行实训的100多个实验室、实训中心。

  学院设有“六系三部二中心一馆”,即艺术设计系、幼儿教育系、教育系、经济管理系、机电工程系、康复与护理系;中等职业教育部、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健康与体育教学部;设备管理与信息中心、继续教育中心;图书馆。附设宁夏黄河善谷暨长江三峡集团慈善培训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等12个各类培训机构,为学生取得“双证书”提供了平台。

  一、报考条件

  1、符合《宁夏回族自治区2019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招生考生报名办法》规定的报考条件,并已办理高考报名手续。

  2、考生思想政治品德和身体健康状况均符合教育部《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中的相应要求。

  二、招生考试办法

  (一)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日至5日,在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xjyks.cn)上填报本人报考信息。

  (二)报考类别:分类考试中职类。

  1、凡2019年拟报考我院护理、学前教育、室内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高速铁路客运乘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会计、市场营销、旅游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10个专业的考生,在填报本人报名信息时必须对应选择职业技能测试项目,实行“文化基础+职业技能”的评价办法录取,总分750分。

  (1)文化基础测试由宁夏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测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3科,满分300分,测试时间为2019年4月13-14日,报考分类考试中职类的考生均需参加文化基础测试。

  (2)职业技能测试成绩采用区内各高职院校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满分450分,职业技能测试办法和时间可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①报考我院护理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由宁夏医科大学组织的医疗卫生类职业技能测试;②报考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由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教育类职业技能测试;③报考我院室内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由宁夏艺术职业学院组织的文化艺术类职业技能测试;④报考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高速铁路客运乘务、旅游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由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交通运输类、旅游服务类、加工制造类职业技能测试;⑤报考我院会计、市场营销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由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财经商贸类职业技能测试.职业技能测试安排在2019年3月底前完成。没有报名参加相关职业技能测试类别的考生不能参加以上专业的录取。

  2、凡2019年拟报考我院工业机器人技术、现代纺织技术、电子商务、文秘4个专业的考生,实行“文化基础”测试的评价办法录取,总分300分。文化基础测试由宁夏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测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3科,测试时间为2019年4月13-14日。

 

[标签:招生简章 提前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