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报考技巧 > 2019年新疆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公布

2019年新疆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公布

2019-04-23 18:08:00高考网整理

序号 批次 录取时间 院校类型及志愿设置
1 本科提前批次 7月8-13日 艺术类、体育类、军警公安政法消防类和其它提前单独录取的本科高校(专业)。“体育类”“军警公安政法消防类”和“其它提前单独录取的本科高校”设4个志愿。“艺术类”本科划分A、B段。艺术类A段为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类高校以及参照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类高校管理的高校、其他未在我区安排分省艺术类招生计划的高校(专业),设1个志愿;B段为其他艺术类本科高校(专业),设3个志愿。
2 贫困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 7月14-16日 面向国家级贫困县、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南疆四地州、自治区贫困县、边境县及对口援疆扶贫地区生源招生的本科一批次高校(专业),设2个志愿。
3 第一次征集志愿 7月16-21日 本科提前批次,贫困专项、南疆单列及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投档录取。
4 自主选拔录取批次 7月21-22日 已取得自主选拔(含高校专项计划)录取资格的考生可填报1个相应自主选拔录取志愿。
5 本科一批次 7月21-26日 经批准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本科高校(专业),设置一个志愿组9个平行志愿。
6 第二次征集志愿 7月26-31日 本科提前批次,贫困专项、南疆单列及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本科一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投档录取。
7 贫困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二批次 7月31-8月3日 面向国家级贫困县、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自治区贫困县、边境县、南疆四地州及对口援疆扶贫地区生源招生的本科二批次高校(专业),设3个志愿。
8 本科二批次 8月3-8月8日 经批准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本科院校(专业),设置一个志愿组18个平行志愿。
9 第三次征集志愿 8月8-8月13日 贫困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二批次,本科二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
10 高职(专科)提前批次 8月14-18日 艺术类、体育类、公安政法类、南疆单列和其它提前单独录取的高职(专科)高校(专业),设2个志愿。
11 三校高职批次 招收参加“三校高职”考试的普通、成人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毕业生,内地中职班毕业生的区内高等学校、高等职业学校(专业),设1个志愿。
12 高职(专科)批次 8月18-23日 本科院校的专科专业、高职(专科)高校,设置1个志愿组9个平行志愿。
13 第四次征集志愿 8月23-28日 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高职(专科)批次,三校高职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
14 第五次征集志愿 8月28-31日 区内院校(含兵团所属高校)高职(专科)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

  

 

考生可点击2019年全国各高校高考志愿填报查询进行查看!预祝考生金榜题名!

点击查看:2018年新疆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查看:2019年新疆高考志愿填报入口

查看:2019年新疆高考志愿填报方式

查看:2019年新疆高考志愿填报流程

相关链接:2019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9高考作文题目 | 2019高考成绩查询 | 2019高考分数线

专题推荐:2019年全国高考特别策划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时间 高考志愿填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