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高考信息 > 2019山东春季高考5月11日-12日进行,菏泽设两考点

2019山东春季高考5月11日-12日进行,菏泽设两考点

2019-05-05 15:44:14高考网整理

  今日菏泽市教育考试中心发布,山东省2019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将于5月11日-12日进行,菏泽共设2个考点,分别是菏泽市实验中学、牡丹区长城学校。

  据悉,考生须在开考前35分钟到达考点,经指纹验证后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可申请交卷出场(英语科目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交卷出场)。考生可以在考试前一天下午5:00后到考点附近熟悉环境,了解考试相关要求。为保证考试安全,考生只能在考点指定区域内查看相关信息和宣传材料,不得进入考点。

  本次考试所有考场全部启用电子监控系统,实现了与省、市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的联网监控,并对所有考场实施全程监控录像。考试监控录像将作为处理考生违纪作弊的重要依据,作弊一经发现,本次考试所有考试科目均判零分。所有考场配备无线电信号屏蔽仪、无线耳机探测仪和金属探测仪等国家教育考试反作弊设备。

  《刑法 (修正案九) 》将组织考试作弊、买卖作弊器材、非法出售、提供试题、答案、代替他人考试等行为纳入刑法范畴。考生要以诚信考试为荣,严守考试纪律,认真履行《考生诚信承诺书》的各项规定。对违反考试纪律和规定的考生,将按照《教育法》《刑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法律法规的相关条款进行严肃处理。根据《山东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规定,参加国家或者本省组织的统一考试发生的作弊信息,将作为失信信息记入公民的公共信用平台,将会影响考生个人今后的发展。

[标签:山东高考 高考资讯 高考改革]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