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英语知识点 > 高考英语知识点:accident与incident辨析

高考英语知识点:accident与incident辨析

来源:网络资源 2019-05-08 16:48:41

  1. accident 指偶然发生的不幸事件,即“事故”;incident 则指普通的小事件,也指暴力性的政治事件。如:

  About ten people were killed in the car accident. 在这次车祸中大约有10个人丧生。

  That was one of the strangest incidents in my life. 那是我一生中最奇怪的事情之一。

  The book is about the July 7th Incident. 这本书是关于七七事变的。

  2. 在习语 by accident (偶然地)中,不能用 incident。如:

  I found the wallet quite by accident. 我找到这个钱包纯属偶然。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