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英语知识点 > 高考英语知识点:admit的句型总结

高考英语知识点:admit的句型总结

来源:网络资源 2019-05-08 20:47:30

  1 . admit doing sth 承认做某事。如:

  I admit breaking the window. 我承认打破了窗玻璃。

  He admitted having stolen the money. 他承认偷了这笔钱。

  2 . admit of 容许有,有……的余地,有……的可能。如:

  The matter admits of no delay. 此事刻不容缓。

  The word admits of no other meaning in the case. 该词在此例中不可能有其它的意义。

  3 . admit to 承认。如:

  He admitted to the murder. 他供认了谋杀罪。

  He admitted to having taken the money. 他承认拿了那笔钱。

  注:由于 admit 表示“承认”可用作及物动词或不及物动词,所以上面各例中的介词 to 有时也可省略。

  4 . admit…to 允许进入,使能进入。如:

  They admitted him to [into] their organization. 他们接受他参加了他们的组织。

  How many students have been admitted into the school this year? 今年这所学校有多少学生入学?

  试比较:

  He was admitted to the Party. 他被吸收入党。

  He was admitted as a Party member. 他被接纳为党员。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