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将爱好打游戏的你培养成电子竞技运动员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将爱好打游戏的你培养成电子竞技运动员

2019-05-14 16:08:37阳光高考网

  自2003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运动列为中国正式体育比赛项目,2018年雅加达第18届亚运会将电子竞技纳为表演项目,电子竞技行业越来越被人们所认可,被家长所接受,电子竞技不再是不被人认可的打游戏,而是成为了一种新职业。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也在培养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学生上动足了心思、下足了功夫、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5月9日,在洛阳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中心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活动——洛科CJ杯第一届电子竞技争霸赛总决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项目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穿越火线。

  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异常热烈,场上十名运动员身着专业队服进行激烈的竞技对抗,场下近千名热爱电子竞技的学生通过大屏直播好像和赛场上的运动员一样,进入到了游戏的角色中时而欢呼、时而叹息,不敢有一丝大意。此次比赛,从赛事的策划到赛事组织,从赛前的Coser到竞技运动员,从赛事主持到赛场解说均是由洛阳科技职业学院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的学生来完成。

  学生们之所以能够独自完成这么大规模的赛事活动,和学校培养专业学科的特色教育密不可分。

  学生们在教练老师指导下在上电子竞技课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在培养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上,与浙江网竞教育集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行专业共建模式,依托校企双方优势,把游戏带到课堂中,把课堂带到比赛中,把比赛带到竞技中,把竞技回到专业中。让具有电子竞技实战经验和赛事组织经验且具有教师资格的教练来担任专业教师。从电竞发展史、电竞产业链分析,竞技基本知识,MOBA类游戏(以王者荣耀,英雄联盟为主)、FPS类游戏(以绝地求生为主)等专业知识教授学生,组织学生进行对抗赛、训练赛、实战赛等,增强学生的比赛、竞技意识,对热门电竞游戏的赛事规则,游戏内容进行学习。使学生在电子竞技赛事策划、赛事宣传、场馆运营、赛事推广运营、职业选手、俱乐部管理、电竞从业人员、泛娱乐等领域在校期间得到锻炼,得到实战、得到提高。

  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全国总决赛网竞洛科战队(图右)


  近年来,洛阳科技职业学院还专门组建MK电竞俱乐部,通过专业理论+实战教学+赛事拉练,将一个个爱好游戏的学生培养成专业化、职业化、适应性强的电子竞技运动相关从业人员。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