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2019-05-17 08:34:08阳光高考

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规范我院招生工作程序,贯彻教育部“依法治招”工作要求,保证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顺利完成招生录取任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以及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海南省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学校校名为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国标代码为14575),是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隶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具有专科(高职)层次学历教育招生资格。

  办学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体坛路2号

  邮政编码:571100

  咨询电话:0898-65350285(兼传真)

  学校网址:http://www.hnstx.com

  第三条 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全日制高等体育职业院校,位于海南省省会——海口市;2016年初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报国家教育部备案审批正式挂牌成立,是海南省唯一的集体育职业教育、省级运动训练、体育科研三位一体的高等体育职业院校。

  第四条 学校招生工作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择优录取”的原则,并接受纪律监督检查部门、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第二章  组织机构

  第五条 学校设立招生委员会,由校领导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招生委员会讨论决定学校重要招生政策,全面负责并协调各类型招生录取工作。

  第六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为招生委员会的执行机构,具体负责学校各类型招生与录取的日常工作。

  第七条 学校成立招生工作纪律监督检查组,负责全程监督招生录取工作,同时设立招生监督电话(0898-65320905)和举报邮箱(hntzyzs@163.com),接受社会监督。

  第三章  招生计划

  第八条 学校面向全国招生,招生类别有普通文理科、体育类。学校在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内,根据教育部、省级教育主管部门有关文件和学校发展规划、办学条件、学科发展、生源状况、社会需求,制订2019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并通过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以及学校招生简章、网站等形式向考生和社会公布。

  第九条 录取期间调整计划的使用原则:多批次录取的省份未完成的计划转入同一省份下一批次;各批次录取结束后仍未完成的招生计划,主要向生源数量相对较多、升学压力相对较大的地区调整,优先调入生源较好的省份,以及自行设置调档比例超过100%的省份,录取因额满拟退档且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

  第十条 学校在录取过程中,原则上按已公布的各专业招生计划执行录取。专业招生计划可根据报考人数的多少进行适当增减。对生源比较充足的热门专业,根据生源情况,在适当调整增加招生计划的同时,由学院招生委员会向省招生办提出最低录取分数线。

 

[标签:2019招生简章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