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在京招飞本周末初检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在京招飞本周末初检

2019-05-19 21:00:43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高考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学校2017年在京招收飞行学员初检于11月5日、6日举行。

学校在京招收参加2017年全国统一高考的高中毕业生,男性,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外语语种为英语,身体条件符合民航招收空勤学生的有关规定。

学校招生办北京地区负责人介绍,11月5日、6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到海南航空大厦A座11层一会议室参加初检。学校还将在部分市、区设点,对报名考生进行目测筛选、初步检查。考生可就近选择站点参加初检,包括身体检查、心理测试、面试等环节。参加初检的考生要携带报名表等相关材料。

学校还将组织通过初步检查的考生进行招飞大体检和心理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在初检现场通知。未经招飞初检的考生不能参加招飞大体检。体检实行单项淘汰制。

学校飞行技术专业录取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之前进行。对于体检、背景调查、心理测试合格且达到民航局确定的2017年招飞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学校根据高考成绩,按公布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择优录取。录取考生要服从学院统一安排,与学院或学院指定的用人单位(各航空公司)签定培养协议。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