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吉林高考 > 吉林院校动态 > 吉林大学4大艺术类专业在京招生

吉林大学4大艺术类专业在京招生

2019-05-19 21:54:00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吉林大学日前公布了学校4大艺术类专业2016年在京招生政策。

音乐类 本月8日到11日考试

吉林大学音乐学专业计划招收5人、音乐表演专业计划招收40人,文理兼收。招生范围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南、江苏、山东、广东共12个省(区市)。报考吉林大学的考生要参加该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如果考生所在省级招生机构统一组织艺术类本科相关专业考试,考生要参加考试并获得合格证。

录取方面,要求报考学校音乐类的考生专业考试合格且高考第一志愿报考吉大,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区市)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文科生与理科生统一排序,按学校专业考试主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播音与主持艺术类 本月10日网上报名截止

吉林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计划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招生,文理兼收共40人。网上报名已经开始,将于1月10日截止。

考生报名时,要通过吉林大学招生网(http://zsb.jlu.edu.cn)办理网上报名手续,并在1月13日前完成缴费。完成报考后,考生要在16日到17日自行打印“吉林大学2016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准考证”。考试将于1月22日开始。

录取时,要求考生专业考试合格且第一志愿报考吉大,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区市)普通本科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80%,以高考文化课成绩占40%、专业校考成绩占60%的比例核定综合成绩,择优录取。专业考试成绩全国排前10名的考生,高考成绩(不低于所在省艺术类本科控制线)加50分后达到所在省(区市)普通本科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80%,按加分后综合成绩统一排队,择优录取。

美术、设计类 文理兼收招生120人

美术、设计类中绘画专业(国画、油画、水彩、版画)计划招生60人,设计学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计划招生60人。符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有一定的绘画基础和创作设计能力,身体健康,无色盲的考生可申请报考。考生要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如果考生所在省级招生机构统一组织艺术类本科相关专业考试,考生要参加并获得合格证。

学校的录取原则是文理兼收,统一排队。要求考生专业考试合格且高考第一志愿报考吉大,高考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普通本科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60%,且不低于考生所在省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依据校考专业成绩优先原则,按照考生高考专业志愿顺序择优录取。校考专业成绩相同时,按高考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对报考人数超过500人考点校考成绩排考点前三名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优先录取。

广播电视编导类 本月13日前网上报考

吉林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计划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招生30人,文理兼收。报考这一专业考生要参加学校专业考试。如果考生所在省级招生机构统一组织艺术类本科相关专业考试,考生也要参加并获得合格证。考生要通过吉林大学招生网办理报名手续并缴费,网上报考将于1月13日结束。

录取时,考生要达专业考试合格且高考第一志愿报考吉大,考生高考成绩要达到所在省(区市)普通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高考文化课成绩占70%、专业校考成绩占30%的比例核定最后成绩,文理生统一排队择优录取。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