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福建高考 > 福建院校动态 > 厦门大学校考网报3月3日截止

厦门大学校考网报3月3日截止

2019-05-20 20:14:27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厦门大学近日公布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符合学校报名条件和专业校考范围的考生要在2月22日至3月3日登录学校考试中心网站报名。

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的有关规定,2018年学校艺术学院音乐系、美术系、设计系招收艺术类本科生。其中组织专业校考的专业(方向)不编制分省计划,面向全国招生;不组织专业校考的专业(类)安排分省分专业(类)计划,面向部分省份招生。具体各专业招生计划为,音乐系招140人,包括音乐表演专业80人、音乐学专业(50人、舞蹈表演专业10人;美术系招65人,包括艺术教育专业(美术教育方向)5人、绘画专业(含中国画、油画、漆画、雕塑方向)60人;设计系招75人。

报考学校音乐表演专业(含键盘、管弦乐、声乐、民乐4个方向)各项目的考生要参加学校专业校考。其中,键盘、管弦乐、民乐只受理学校指定招收器乐的考生报考。符合学校报名条件和专业校考范围的考生,要在2月22日至3月3日登录学校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xmu.edu.cn/)报名。考生按要求准确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并缴纳报考费,系统将自动生成《厦门大学2018年音乐类专业考试报名表》。考生报考学校音乐表演专业只可报考其中的一个项目(乐器),不得兼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