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北联大生物化学工程学院牵手延庆区教委 加强区校合作

北联大生物化学工程学院牵手延庆区教委 加强区校合作

2019-05-21 13:08:59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北京联合大学生物化学工程学院与延庆区教委教育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启动仪式日前在延庆区教委举行。双方将加强区校合作,促进产教融合。

生物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张恩祥和延庆区教委主任魏旭斌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签约暨启动仪式由延庆区教委副主任张平主持。

为推动地方与高校融合发展,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服务基础教育的基本职能,培养中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延庆区中学办学水平,促进延庆教育优质、均衡、开放、特色发展,生物化学工程学院与延庆区教委进行了接洽协商,达成了教育合作意向。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资源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实践等4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长期合作,并通过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促进学院和延庆区基础教育的共同发展。

生物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张恩祥表示,学院秉承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理念,历来高度重视服务社会、服务首都发展,积极推进与地方的各项合作与交流。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学院将积极探索高校和地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发展互赢的合作新模式,充分发挥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在学科、专业、智力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推动延庆区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延庆区教委主任魏旭斌希望通过与生物化学工程学院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通过校地优质资源的有效结合,培养中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延庆区中学科技教育水平,推进延庆区基础教育的优质、均衡、开放、特色发展。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