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2019-05-24 21:31:24阳光高考

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创建于2001年,是经教育部首批确认的,具有医药卫生特色的“独立学院”。学院现有24个本科专业,涵盖医学、理学、文学、管理学、教育学等多个学科。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队伍,教学设施先进,学习资源丰富、优良,被云南省教育厅评为“云南省民办教育示范院校”,是云南独立学院中首批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是莘莘学子理想的求学之地。

  一、学院名称: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

  二、学院(国标)代码: 13332

  三、办学层次:本科

  四、办学形式:全日制,根据专业类别,基本学制有四年和五年两类。

  五、办学性质: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独立学院)


  六、校址

  (一)杨林校区:云南省嵩明职业教育基地邮编:651700

  (二)高新校区:云南省昆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海源北路389号  邮编:650106

  2019年录取的新生在杨林校区入学就读。

  七、毕业证和学位证发放

  学生毕业成绩合格者,颁发由教育部统一印制、网上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的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由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八、招生专业

  1、学院根据发展规模、办学条件、学科发展、生源状况和社会需求,制定 2019年面向全国的分专业招生计划,并按照教育部核准下达的具体招生专业、招生人数,在规定时间内寄送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委员会,向社会公布;同时还将通过其他方式向社会公布。

  2、我院实行按专业招生。

  3、2019年我院面向全国招生专业为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学、药学、康复治疗学、眼视光学、中药学、运动康复、健康服务与管理、财务管理、工程造价、应用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共17个专业。在各省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以当地省级招生管理部门公布的为准,专业简介可通过学院招考中心网址查询(http://www.kyhyxy.com:8008/)。

  九、招生计划

  学院招生计划,按国家下达的计划数执行。在各专业录取时严格执行据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的录取程序。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考试部门向社会公布的为准。

  按教育部规定,我院预留计划不超过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1%,该计划用于调节各地统考上线生源的不平衡。

 

[标签:高校招生简章 2019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