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2019-05-24 21:34:04阳光高考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更好地贯彻教育部依法治招的要求,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保证学校招生工作的顺利实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和教育部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办学实际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本章程适用于我校2019年全日制专科招生录取工作。

  第三条 学校名称: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学校代码:13759(国标)

  学校性质: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第四条 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杨林职教园区

  第五条 学校简介: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专科学历资格证书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纳入全国统一计划招生。

  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形成了土工建筑、经济管理、交通与电子信息、护理与大健康等专业群,开设了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室内设计、工程造价、会计、学前教育、护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等46个专业。

  学校以“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为发展战略,满足学生高层次学习的个性化需求,致力于打造“海外直通、名校学习”的国际化办学品牌和形象。与5个国家近30所学校达成了合作,建立了与国外知名高校的合作交流桥梁,为学生提供到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的学习机会,设立了“海外升硕”合作项目。学校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皇家路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英国斯旺西大学合作开展了“加拿大中国青年领袖训练营”“加拿大微留学(学期团)One Semester Program(OSP)”“美国精鹰计划”“英伦大学堂”“法兰西艺术沙龙”“澳洲领航行动”“奥地利文化体验营”等高品质国际项目。现已有近100余名学生前往欧美进行学习。

  学校始终坚持育人为本的教育方针,把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本着“打造行业领先,社会认同的高职学校”发展愿景,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拓展学历提升项目。建立“专升本”直通车,成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升本合作院校,专升本升学率连续多年在93.3%以上;其中,2018年459余名同学升入昆明理工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民族大学、西南林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等多所本科院校学习。

  学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机制创新,与云南建工集团、云天化等100余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学生在获得高校毕业证书的同时,还拥有相应的各类职业资格证书。毕业生就业率长期保持在98%以上,连续五年荣获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二等奖、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优秀奖。

  十余年来,学校办学实力和专业优势不断增强,办学特色日趋突出,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2012年荣获云南省级文明学校称号。2013年学校成为唯一获得云南省高校思政课合格评估的民办高职院校。2016年顺利通过“人才培养工作内涵+特色评估”,2017年成为云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示范学校”、云南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2018年被评为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2019年成为云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学校实现WIFI全覆盖,营造了智慧校园的良好氛围。学校全面提升学生住宿条件,打造学生精品生活空间。2017年成为云南省学生食堂“六T”管理达标单位。

  学校积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立足云南、服务滇中产业新区、面向南亚东南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工科为龙头,管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为云南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第六条 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的原则,执行教育部和各省(区、市)招生主管部门制定的录取政策,以及本章程公布的有关规定。以全国高考成绩为主要依据,按照德、智、体、美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选拔和录取适合我校人才培养特点的优秀学生。录取过程中,自觉接受各省(区、市)招生主管部门、纪检监察部门、考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标签:2019招生简章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