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2019-05-25 16:58:05阳光高考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一、学院概况:

  1、学院名称: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

  2、学院代码:12490

  3、主管单位:黑龙江省文化厅

  4、学院性质: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

  5、学院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149号

  6、系别设置:舞蹈系、传媒系、声乐系、民乐系、管弦系、流行音乐系、艺术设计系、公共文化系八个专业系

  7、学院简介: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建校于1959年,原名为黑龙江省艺术学校,2002年9月经省政府批准成立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院坐落于哈尔滨市,主校区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149号。

  二、招生专业:

  1、招生人数: 2019年学院招生计划以黑龙江省教育厅批复为准。

  2、专业学制:全日制三年

  3、招生专业:

  音乐类:音乐表演(声乐、西洋管弦打击乐、中国民族乐器演奏、键盘乐器演奏、流行音乐),作曲技术,音乐制作,乐器制造与维护,钢琴调律。

  表演类:戏曲表演(伴奏),戏剧影视表演,表演艺术(杂技与魔术表演),曲艺表演。

  舞蹈类:舞蹈表演(中国舞表演方向),舞蹈编导。

  传媒类:播音与主持,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摄影摄像技术。

  设计类: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影视动画,环境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室内艺术设计。

  文史类:新闻采编与制作,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文物博物馆服务与管理,文物修复与保护。

  教育类:学前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

  4、毕业证书:凡被我院录取的学生,完成教学计划规定课程,经考试合格后,颁发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监制并电子注册的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

  三、报考方式:

  1、艺术类校考:考生需持2019年高考报名准考证到我院报名,参加由我院组织的戏曲表演、戏剧影视表演、曲艺表演三个专业的校考。外省考生参加各省(区)组织的相应专业统考或校考。

  2、艺术类统招:报考我院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舞蹈编导、播音与主持、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摄影摄像技术等专业和美术设计类各专业的考生均须按规定参加省招生办组织的2019年全省音乐类、舞蹈类、主持类、编导类、美术类统考。省艺术类统考时间、地点、办法详见省招生办网站(www.lzk.hl.cn)。外省考生参加各省(区)组织的相应专业统考或校考。

  3、文、理科统招:报考我院“学前教育、新闻采编与制作、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文物博物馆服务与管理、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的考生按规定参加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文化考试。

  4、中职对口招生:“中职升高职”是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的一项高职院校的招生考试方式,考生需参加由省招生办组织的全省中职对口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和文化课统一考试。

  5、高职单独招生:符合高考报名条件的黑龙江省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三校生”(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校),具有高中学历的复转军人。采取“综合评定成绩+面谈”的考试形式。综合评定成绩:(1)普通高中生学业水平考试及格以上。(2)“三校生”在校期间每学期的综合测评成绩在及格以上。面谈:主要考核语言表达、创新思维、专业条件及基本素质等。

 

[标签:高校招生简章 2019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