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2019-05-25 18:19:46阳光高考

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

  一、学院名称: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二、国标代码:13045

  三、省内代码:4704

  四、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五、学制:三年


  学院简介:湖南石化职院是湖南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位于洞庭湖畔长江之滨的历史文化名城—岳阳。京珠高速、杭瑞高速、京深高铁、京广铁路、岳临高速、岳常高速、107国道、机场、长江航运等贯穿全境,交通十分便利。学院面向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学院是教育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优秀高校、教育部首批100所现代学徒制试点高校、湖南省文明高校、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示范校、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湖南省高技能人才定点培训机构、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

  学院拥有一支学识渊博、技艺精湛、教学水平高、教科研能力强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其中副高以上职称占40%。聘请了60多名企业一线管理和技术专家担任兼职教授,传授知识和技能更加先进和直接;拥有各专业40多个校内实训基地(实训室),建立了70多个大型稳定的校外和校企联合办学实习实训基地,拥有中南地区最大的专业仿真训练基地。通过在一流且真实的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学习与实训,学生能够学到全面的、先进的专业技术和技能,实现能力培养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学院每年承担国家级、省级等教学科研课题20余项,教师和学生参加国家、省、市级竞赛获得个人和团体一、二、三等奖数十余项。

  “就业好,质量高”既是学院的办学导向,更是学院的一个鲜明亮点。学院是湖南省十所“大学生就业创业示范校”之一,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化集团、万华等央企每年来我院招聘学生。学院与全国各地70多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招生招工一体、育人用人一体”的校企紧密合作关系,各专业人才一度供不应求。据权威机构“麦可思”对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的调查,毕业生平均起薪、月平均收入、专业对口度、就业结果满意度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央企或国企就业人数达30%以上。中智咨询调研中心通过调研2800余家企业数据统计显示,我院毕业生平均月薪为4330元,高出全国职业院校毕业生平均月薪440多元,位居全国职业院校第26位。2018年“聚焦职教”权威发布全国高职院校毕业生平均月薪排名,我院毕业生平均月薪居全国高职院校第22位(湖南省第2位)。

  在40年的职业教育中,坚持产教紧密融合、校企深度合作,培养了一批批深受企业欢迎的具有“人文素质、石化特质、劳模潜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创新创业优秀人才。

  目前,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届时一所彰显办学特色、设施设备先进、生活条件优越、功能齐全的现代化高校将屹立于风景秀美的南湖新区,学院将于2020年6月完成整体搬迁。

  六、招生对象: 参加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考生(含职高对口招生考试考生、往届考生及社会考生)均可报考我院。全国高校招生网上录取、部分湖南考生单独招生录取。

  七、体检要求: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
 

[标签:高校招生简章 2019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