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清华美院专业课考试22日举行

清华美院专业课考试22日举行

2019-05-27 19:06:38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高考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院2014年专业课考试于2月22日在全国8个考点同步举行。

清华美院今年现场确认时间为2月19日至20日8:00—18:00。完成网上报名及交费的考生方能参加现场确认。考生还要到网报选定的考点办理报名资格审核,参加电子照相,领取准考证。

专业课考试时间安排在2月22日。美院招办有关负责人说,不同科目考察的内容各有侧重。素描重点考察考生对造型的审美感受、观察方法、理解能力和艺术力等。而色彩重点考察考生对色彩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色彩感觉的敏锐程度、色彩关系的把握等。速写的考察重点则是考生对所表现对象的观察、概括和表达能力。

专业考试结束后,将打乱考区,分专业、分科目进行多轮评判。考生成绩与考区、考区人数及入围比例无关。4月10日左右,考生可登录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个人专业成绩。对于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美院将于4月15日前寄发专业课考试合格证。

获得美院专业课考试合格证且省级美术专业统考合格的考生方可填报该校志愿,报考类别为艺术类,填报时要选择清华大学艺术类提前批。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