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心理 > 心理辅导 > 关于调整心态的句子 保持好心态的句子

关于调整心态的句子 保持好心态的句子

2019-05-28 10:37:14网络整理

  一、调整心态的句子有哪些

  1.人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坚强,特别是当你回头看看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没想到的路。

  2.最短的距离是从手到嘴,最长的距离是从说到做。

  3.生活中真正的快乐是心灵的快乐,它有时不见得与外在的物质生活有紧密的联系。真正快乐的力量,来自心灵的富足,来自于一种教养,来自于对理想的憧憬,也来自于与良朋益友的切磋与交流。

  4.从来没有人为了读书而读书,人们只会在书中读自己、发现自己或检查自己。

  5.总是寻找着某种东西,今天才发现,原来自己想要寻找的,不过是阳光罢了。

  6.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7.人生的太多的痛苦和不幸,都是因为想要活成“别人那样”,而不是活成“自己这样”。

  二、如何自我调整心态

  1、如果身处顺境,千万不要张扬,要和满山的杜鹃花一起绽放。如果身处逆境,千万不要放弃,要像开败的白玉兰一样,在下一个春天再向世界招手。如果身处绝境,千万不要沮丧,要像万丈天坑底部的一棵狗尾巴草,虽然死无出路,但也要昂起毛茸茸的头颅,向着太阳灿烂地微笑。

  2、人生需要不断感动,才能守住那些始终干净的东西

  3、人生不如意的时候,是上帝给的长假,这个时候就应该好好享受假期。当突然有一天假期结束,时来运转,人生才真正开始了。

  4、把尘事看轻些,把人际看浅些,把得失看淡些,把成败看开些。

  5、没必要刻意去迎合谁,或者去取悦谁。一个人,没有很快乐,也没有很难过。

  6、往前一步不一定是幸福,退后一步不一定是孤独,孤独不是幸福的反义词,幸福的反义词是不幸福,孤独的反义词是不孤独,在原地不动不是为了看得更明白,而是为了:等待真爱。

  7、学会在人群中保持一定程度上的孤独,不要有什么想法就立马告诉别人。另外,对别人所说的话千万不要太过当真。不能对别人有太多的期待,无论在道德上抑或在思想上。对于别人的看法,应锻炼出一副淡漠、无动于衷的态度,因为这是培养值得称道的宽容的一个最切实可行的手段。

  8、你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可以改变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控制别人,但你能够掌握自己。

  9、我所学到的最大经验是,我们的思想最重要。如果我能了解你的思想,就能了解你这个人,因为你的思想造就了你这个人,通过改变自己的思想,我们就能改变自己的一生。

  10、人不可能完美,却可以去追求完美,去接近完美。让我们对生活微笑以待,让我们学着改变自己,无愧生命的伟大,生活的美好!

  三、改变自己心态的句子

  1、如果真的想活得悠闲,那么,为何不学着让自己释放心灵的重负,学着忘却,忘记那些无碍于个人原则的得失;无关大局的磕磕碰碰;无伤大雅的前嫌旧隙呢?学会让自己时时都轻装上阵,潇洒前行!

  2、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

  3、古人云“隐忍不怒的人,胜于勇者”、“修己冶心的人胜于攻城掠地的将领”。生活中,宽容可以减少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可以让大家更好地沟通,彼此多一些体贴和关怀。

  4、“一个人不能骑两匹马,骑上这匹,就要丢掉那匹,聪明人会把凡是分散精力的要求置之度外。”人的生命和精力是有限的,我们要学会将聚光镜一样,排除一切琐事的干扰,将所有的资料、精力、热情聚焦并锁定你的目标上。

  5、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6、喜欢的最高境界是你可能为她去死,可爱的最高境界是你得为你爱的人好好活着。

  7、如果人生需要一个完美的符号,没有比微笑更合适的了。微笑,它是甜美的歌声,能唱出生活的快乐;它是温暖的阳光,能驱散心头的阴影;它是无边的春风,能蓬勃事业的生机。

  8、微笑可以减轻紧张的情绪和压力,不管面对多么愤怒或者冲动得人,只要微笑示之,都能坦然以对,微笑一把神奇的钥匙,可以打开别人心灵的窗户,传递心灵的善意,退一步,海阔天空;退一步,瞒天过海;冲动是魔鬼,只要心平气和静下心来,相对而笑,一切都能化干戈为玉帛。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19高考 高考心理]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