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南高考 > 湖南院校动态 > 湖南大学自主招生专业分为8类

湖南大学自主招生专业分为8类

2019-05-28 19:35:00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高考

湖南大学获悉,学校今年自主招生专业分为8类,网上报名4月3日结束。

湖南大学自主招生英语、数学类各招40人,电子科学与技术(应用物理学)、化学、生物技术、机械类(工程力学)、汉语言文学各招30人,历史学招20人。考生要于4月3日17时前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按流程和要求如实注册与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完成报名申请。

学校专家组对考生的报名材料和推荐材料进行真实性和原创性鉴定及质量评估,并于4月30日前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和湖南大学招生信息网上公布初选入围名单。初选入围考生要在5月30日17时前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上缴费,并于6月1日起在该平台打印准考证。

学校自主招生考核分为初试和复试,初试为笔试。根据初试成绩,分专业按招生计划数的2倍择优确定复试考生名单。复试形式为面试,重点考查考生对相关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及学习潜力,并对考生的相关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进行深度复核。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