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师范类专业面试报名

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师范类专业面试报名

2019-05-29 16:44:14北京考试报

  记者日前从首都师范大学和北京联合大学获悉,两所高校部分师范类专业需要面试。面试报名工作已启动,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报考首都师范大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美术学(初等教育,师范)以及音乐学(初等教育,师范)专业的北京考区应、往届高考考生都要参加面试;报考北京市“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也要参加面试。报考美术学(初等教育,师范)专业要参加北京市美术统考且专业统考成绩达到210分;已参加首师大初等教育学院2019年音乐学(初等教育,师范)专业校考且合格的考生要参加本次面试。

  首师大报名从5月27日10时开始,6月3日17时报名截止,期间每天8时至17时开放报名。考生要登录学校本科招生网,根据相关报名说明进行网上报名。考生要仔细阅读《面试指南》,按照系统提示和要求填报各项信息,并选择面试时段。

  首师大招生就业处处长臧强介绍,面试于6月9日在首都师范大学东一区举行。考生要携带本人身份证、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按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时间段到指定的地点进行面试。未参加面试或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到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美术学(初等教育,师范)以及音乐学(初等教育,师范)专业。

  北联大师范类面试专业包括学前教育、小学教育、英语、汉语言文学、应用心理学、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该校面试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7日至31日以及6月5日至6日两个时间段的每天8时至16时。面试分6月9日、10日两天在北京联合大学外馆斜街校区(师范学院)进行。考生可在报名系统中自主选择考试时间段。

  首师大和北联大面试内容包括语言素质、体态仪表、汉字书写、音乐素质和心理及职业倾向测试等。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新闻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