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2019年本科生招生章程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2019年本科生招生章程

2019-05-30 10:13:24阳光高考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2019年本科生招生章程

  学校国标代码:13905,江苏招生代码:1810,中外合作办学:1870

  其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代码请参考当地《招生考试报》志愿填报指南。

  为保证学校本科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学校和考生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相关法律和教育部、有关省份教育行政部门关于本科生招生的最新政策,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章程。

  一、学校全称、校址

  学校全称: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校址1: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汤峰路96号

  校址2: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励学路9号

  二、办学层次、办学类型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本科层次独立学院。

  三、各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学校2019年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招生专业及计划,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四、报考条件

  1.凡符合生源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委员会规定报名条件,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学习成绩优良的考生均可报考。

  2.江苏省普通类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等级须达到4C1合格,选测科目CC及以上等级。艺术类考生,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等级中D级不得超过三门(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

  3.考生的身体健康状况要求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学生入学后需进行体格检查,体检异常者按学院有关规定处理。凡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有重大疾病隐情不报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入学资格。

  4.报考酒店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有较好的英语基础,英语采用雅思课程教学。

  5.报考建筑学专业,学制五年,要求有一定美术基础,色盲、色弱者不宜报考。

  6.对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无色盲、色弱。

  7.高考外语语种要求:除语言类专业外,各专业进校后以英语安排外语教学,请非英语语种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慎重报考。

  8.学院所有专业无男女比例限制。

  五、录取规则

  1.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本科生招生对象为: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普通高考的学生。坚持“公平公正、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2.实行远程网上录取。根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考生报考情况确定调档比例或调档分数,调档比例一般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10%以内(江苏省控制在招生计划数的105%以内)。

  3.按照各省教育考试主管部门规定实行平行志愿录取或非平行志愿录取。凡实行平行志愿录取的省份,若该省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上志愿不满,可接受征求志愿考生。凡实行非平行志愿录取的省份,若第一志愿不满,则接受第二志愿考生,以此类推。

  4.对A志愿填报且服从专业调剂的进档考生,承诺进档不退。

  5.普通类考生投档比例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规定执行:

  江苏省录取时,对进档考生按照先分数后等级排序,安排专业按照专业级差的方式择优录取(第1、2专业志愿、第2、3专业志愿间级差各1分,其他志愿间不设级差)。学院对进档考生的选测科目等级折算成等级级差分,在考生投挡分的基础上加上等级级差分后进行排序选择专业。选测科目等级中每取得一个A+ 、A 、B+或B,分别加6分、4分、2分和1分。学院取舍等效基准成绩相同的考生进入同一专业时,其原则为:理科考生按数学(含附加分)、外语两门科目总分排序,两门总分也相同则按数学分(含附加分)排序;文科考生按语文(含附加分)、外语两门科目总分排序,两门总分也相同则按语文分(含附加分)排序。

选测等级

C

B

B+

A

A+

C

0

1

2

4

6

B

1

2

3

5

7

B+

2

3

4

6

8

A

4

5

6

8

10

A+

6

7

8

10

12

  非江苏省录取时,按照各省高招相关规定执行,如各省无特殊规定,我校按照高分原则,不设志愿、专业级差分,择优录取。

  6.艺术类考生的省专业统考成绩和文化统考成绩均须达到省最低控制分数线;录取时,投档比例按各省(市、区)规定执行:

  学校对进档江苏省考生按照省专业统考成绩加文化统考成绩的综合分进行排序;综合分相同的,则按照专业分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序;若专业分仍相同,则按语文、数学2门科目的原始分数之和排序,择优录取;若仍相同,全部录取。
 

[标签:2019招生简章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