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2019年淮阴师范学院招生章程

2019年淮阴师范学院招生章程

2019-06-01 11:34:17网络整理

2019年淮阴师范学院招生章程

  1、学校全称:淮阴师范学院

  2、学校代码:10323(江苏省代码:1341)

  3、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长江路校区)邮编:223300

  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交通路校区) 邮编:223001

  4、学校性质:省属院校

  5、办学性质:公办全日制

  6、办学层次:本科

  7、录取原则:


  (1)按照教育部要求,贯彻落实“阳光工程”政策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统考科目成绩、学业水平测试等级和综合素质评价,择优录取。

  (2)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在招生计划数的105%以内。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执行。

  (3)对进档考生采用“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即从高分到低分、按填报专业志愿顺序进行专业投档。投档分相同时,学业水平选测科目等级高者(按选测科目权重排序)优先录取或满足其专业志愿;如果学业水平选测科目等级仍相同,按语、数成绩(含附加分)高者优先录取或满足其专业志愿;若语、数成绩仍相同,则按语、数、外成绩(不含附加分)高者优先录取或满足其专业志愿;若还相同,文科考生语文成绩(含附加分)高者、理科考生数学成绩(含附加分)高者优先录取或满足其专业志愿。当考生填报的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则按照分数优先原则,根据专业对相关科目的要求,将考生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者,则按退档处理。

  (4)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使用校考成绩投档的专业,文化成绩须达到考生所在省份同批次最低控制线且取得我校专业单独测试合格证书考生,音乐学(师范)、舞蹈编导、舞蹈学(师范)、舞蹈编导(体育舞蹈)专业按专业总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动画、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美术学(师范)、书法学(师范)、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按综合分(文化总分加专业总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使用统考成绩投档的专业,按照考生所在省份投档成绩进行投档。录取过程中,音乐、舞蹈类专业投档成绩相同者,文化成绩高者优先;美术类、书法学、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投档成绩相同者,专业成绩高者优先。

  (5)体育类专业录取规则:对文化和体育专业成绩均达到江苏省最低控制线,进档考生按投档成绩排序录取。若投档成绩相同,专业成绩高者优先。

  (6)江苏省考生填报志愿学业水平测试等级要求:普通类选测为BC、必测4C、技术科目合格;体、艺类考生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D级不得超过三门(技术科目测试不合格视为D级);综合素质评价按江苏省教育厅的规定执行。

  (7)填报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的考生,口试成绩达到良好(含良好)以上,英语专业对英语单科成绩有一定要求。

  (8)非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录取的新生入学后,均以英语为第一外语安排教学,其它语种考生务请慎报。

  (9)内地新疆班、少数民族预科班考生、定向招生的考生录取办法按教育部的规定执行。

  (10)体检标准严格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11)被我校录取的新生,必须按录取通知书的规定,按期到校办理入学手续,逾期不报到而又无正当理由的,取消其入学资格。

  (12)新生入校后,学校将在3个月内进行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体检复检。经复查不合格者,学校将视不同情况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凡发现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其入学资格。

  (13)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我校预留不超过本校本科招生计划总数1%的计划,用于调节各地统考上线生源的不平衡,其使用办法按照教育部及江苏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执行。

 

[标签:2019招生简章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