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2019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

2019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

2019-06-01 17:05:09网络整理



2019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

  一、院校基本情况

  招生代码(国际代码):12702

  高校名称: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性质:江苏省教育厅直属公办示范性高职院校

  学历层次:专科

  学习年限:三年

  二、院校简介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50多年办学历史,面向现代服务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全日制公办江苏省直属普通高等学校。2012年学校被列为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单位,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盐城师范学院等合作实行“3+2”分段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2016年学校与南京财经大学合作“市场营销”专业(4+0)高职与本科联合培养。2015年入选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2017年入选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2017年被评为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发展影响力排行江苏第一,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50强。

  学校地处工商文化名城江苏省无锡市,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占地面积1600亩,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馆藏图书近100万册。学校立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成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以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为两翼的“一体两翼”专业(群)格局。现有9个二级学院,41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近13000人。

  师资力量强:教师中现有高职称250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教师近500人。有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和科技创新团队3个,每一位教职工都专注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

  校园环境美:依托历史名城,传承工商文化,东依惠山,南临太湖,校园环境幽静,绿树成荫,小桥流水,温馨怡人,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场所。

  就业服务好:学校依托无锡优越的经济环境,为每一位毕业生提供精准优质的就业服务,毕业生就业率多年保持在99%以上,连续被评为“江苏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与红豆集团、若尔通用航空集团、无锡博世集团、王品集团和洲际酒店等知名企合作开展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制培养,学生就业质量稳居同类院校前列。

  升学途径广:学校鼓励并服务每一位学生的升学发展,提供专业的升学培训与指导,每年有1000多名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专转本”考试,75%左右的学生被省内本科高校录取,其中被公办本科高校录取的比例达到40%以上。越来越多的毕业生通过学校推荐选择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台湾等地区留学深造。

  竞赛成果多:学校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高度重视学生素质教育。近五年,学生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省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省技能状元、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省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专科组总冠军等省级以上各类竞赛奖项150多项。学生参加全省职业技能大赛,获得多个项目金牌,金牌数为江苏省高职院校第一。

  三、招生计划及专业

  我校在各地区的招生专业和计划数以各省教育厅、省级教育考试网站或招生考试报、报考指南等媒体公布为准。

 

[标签:2019招生简章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