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喀什大学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招生章程

喀什大学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招生章程

2019-06-03 15:30:44网络整理

喀什大学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教育部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本着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学校名称为喀什大学(kashi university),学校代码(国标)为10763。

  第三条 喀什大学主校区地址为喀什市东城区瓦普东路喀什大学新泉校区。

  第四条 喀什大学1962年建校,2003年获得硕士学位授权资格,2015年更名为喀什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和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第五条 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制为四年、专科学制为三年(民语言类学生另预科一年)。学生在规定学习年限内达到学校规定的毕业要求的,准予毕业并发给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相应学科学位证书。

  第二章 组织机构

  第六条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暂行条例》精神,学校成立喀什大学招生委员会,招生委员会分设普通本专科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成人教育招生领导小组和招生监督小组。普通本专科生招生领导小组在学校招生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具体组织、实施招生录取工作。

  第七条 招生工作接受招生监督组的监督。

  第三章 类别与数量

  第八条 喀什大学2019年面向疆内外省份招收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招生省份、类别及数量以自治区教育考试院2019年发布的《招生与考试》公告为准。

  第九条 疆内考生凡符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工作规定》中的有关条件者均可报名。我校计划在疆外省区招生的考生,须符合相应省份普通高校报名工作规定的相关要求。

  第十条 身体要求及体检标准按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相关文件执行。

  第十一条 凡报考我校音乐、美术类专业的考生,须获得考生所在省份艺术类相关专业统考(或联考)合格证(在我校组织校考省市的考生须获得喀什大学艺术类校考合格证),报考舞蹈表演专业的考生须获得喀什大学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证。

  第十二条 凡报考我校体育类专业的考生须提前参加新疆或相关省份招生考试部门组织的体育类专业测试。

  第十三条 我校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维吾尔语言)专业招生按照自治区民汉双翻人才培养计划有关规定执行。

  第十四条 定向就业免费师范生招生专业、要求及人数,以《自治区教育厅2019年免费师范生招生计划》为准。

  第四章 录取原则

  第十五条 所有招生专业统考外语语种为英语,请外语语种非英语的考生慎重填报。

  第十六条 被我校录取的民语言类考生原则上进行为期一年的预科教育。

  第十七条 关于艺术类专业考生录取

  1.报考我校音乐学、美术学、艺术设计学专业的考生,在文化课成绩达到2019年该省最低控制线的基础上,按照我校艺术类校考(未组织校考的按该省艺术类统考或联考)成绩占60%,文化课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总评成绩,并按总评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报考我校舞蹈表演专业的考生,在文化课分数达到2019年该省最低控制线的基础上,按照我校舞蹈表演专业校考成绩占70%,文化课成绩占30%的比例计算总评成绩,并按总评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第十八条  关于体育类专业考生录取

  报考我校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在文化课成绩达到2019年该省最低控制线的基础上,按照该省体育类统考成绩占70%,文化课成绩占30%的比例计算总评成绩,并按总评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标签:2019招生简章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