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2019海南省共有59917人报名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1301人

2019海南省共有59917人报名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1301人

2019-06-04 11:12:10海南日报

  6月3日,海南省考试局在海口举行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考和高中基础会考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共有59917人在我省报名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1301人,其中,文史类19496人、理工类34775人、艺术类3390人、体育类2256人。

  经审查,今年全省共有2720名异地高考考生,共有2145人统一报考,111人只能报考本科B批和高职专科批次,464人只能报考本省高职专科批次。全省共有8288名考生申请享受政策性照顾加分,其中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共有6685人。

  今年,我省继续实施国家、高校和地方三个专项计划,符合报考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资格的考生有1041人、国家专项计划招生资格的考生共有5299人、地方专项计划招生资格的考生有16335人。

  海南省考试局负责人介绍,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100万人的要求,今年我省拟扩招1.5万人,将通过普通高考、高职对口单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试点项目等多种渠道完成。其中,5月25日已面向应往届中职、高中毕业学生以及退伍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四辅”群体,积极组织高职对口单独招生补报名工作,截至6月1日,补报名考生已超过2770人,后续省考试局还将根据情况安排再次补报名。

  另据悉,我省还在高考前开展了全省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和体育单招文化课考试。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新闻 高考资讯 海南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