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江苏省高校《招生百问》出炉,为高考填志愿支招

江苏省高校《招生百问》出炉,为高考填志愿支招

2019-06-05 11:30:06阳光高考网

  暑假即将到来,实习、实践已被不少大学生提上日程。靠谱实习哪里找?江苏都给大学生们安排上了。5月31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2019年“U+展翅”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计划(以下简称“U+展翅”计划)正式发布。目前,计划已募集到近2万个实习岗位信息,涉及省级机关、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和优质企业等实习岗位。

  团省委高校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U+展翅”计划实施的同时,全省“百校万岗”大学生暑期就业见习与就业帮扶行动也同步开展。根据《关于实施全省“百校万岗”大学生暑期就业见习与就业帮扶行动的通知》,今年全省各级团组织募集不少于1万个优质暑期实习岗位,服务高校大学生暑期见习,为不少于300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提供帮助、实现就业。

  目前,共募集到近2万个岗位信息。即日起,感兴趣的大学生可以登录“江苏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点击“苏青U+”,进入“U+展翅”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计划,就能制作简历,并且投递心仪的岗位。据介绍,6月底前,各用人单位将根据大学生个人意向投递简历,确定录用人选并进行签约。签约后,7月至8月进入上岗实习阶段。

  还有个好消息是,2019年南京市大学生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岗位实习计划正在火热报名中。岗位面向在宁高校大学生、宁外南京籍大学生。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江苏高考 2019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