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2019山东省高招会吸引全国百所高校

2019山东省高招会吸引全国百所高校

2019-06-05 11:31:57阳光高考网

  4日,记者从高招会组委会获悉,高招会在线购票系统现已正式上线,家长可以在线购票。2019年山东高招咨询会对所有高考生免费开放,考生可凭高考准考证入场,家长可购票入场。为方便家长购票,高招会还开辟了网上提前订票渠道,免去家长夏日现场排队之苦。

  本届高招咨询会济南主场将设置“与招办主任面对面”互动环节,邀请重点院校招生负责人现场宣讲院校招生政策,分享报考指导经验,解答考生及家长的提问。目前,报名参加2019年山东高招咨询会的高校已经超过100所。其中,985/211名校专区的参会高校数量已近60所。

  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目前高考准考证打印工作已经开始。考生拿到准考证后,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和注意事项。6月6日下午要提前熟悉考点和周边情况,规划好时间、行程。每科考前要仔细检查是否带齐身份证、准考证及考试用品。

  另外,今年山东省在保障考试安全方面采取了一些新举措,高考考生进入考点封闭区和考场入场需参加两次安检。除2B铅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直尺、橡皮等考试文具外,手表、书包、手机等其他物品均不准带入考点封闭区和考场。考试期间,全省所有考场的考试情况都将实行全时段、无死角的网上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省、市、县、考点内均设立违纪作弊举报电话。

  今年也是山东考生最后一年按照“院校+专业”填报高考志愿。根据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意见,今年文理类本科普通批、专科普通批仍将实行平行志愿,首次志愿可以填报12所学校,12个学校志愿要“有冲、有稳、有保”,学校之间要有层次和梯度。

  为了帮助考生的志愿选择更加科学合理,2019年山东高招咨询会济南主场首次设置了八大专区,其中包括985/211名校专区、省内外重点本科院校专区、省内外普通本科院校专区、山东大学专区、军事公安类院校专区等,确保为考生提供不同层次的院校选择。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新闻 高考资讯 2019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