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黑龙江高考 > 黑龙江高考信息 > 2019黑龙江省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招生政治审查及体检面试体能测试

2019黑龙江省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招生政治审查及体检面试体能测试

2019-06-05 17:04:16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为加强对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招生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工作,2019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招生体检、面试、体能测试和政审工作由省司法厅组织领导,省招考院监督。成立由省司法厅、省招考院共同组成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招生工作指挥部,具体负责体检、面试、体能测试和政审的组织实施。

  一、招生对象

  对应、往届考生不作限制。我省志愿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须参加体检、面试和体能测试,考生须在提前批录取的院校栏内填报志愿。

  二、体检、面试、体能测试

  (一)测试时间和地点

  测试时间为6月27日—28日,每天8时30分至16时30分。

  具体时间安排:6月27日,哈尔滨、大庆、牡丹江、绥化、鸡西、黑河市、抚远、七台河市及所属县(市)、大兴安岭行署考生;6月28日,齐齐哈尔、佳木斯、绥芬河、双鸭山、鹤岗、伊春、省农垦(原省森工系统的考生按归属地参加体检、面试、体能测试)系统。

  以上时间过期不予安排。

  测试地点: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3号,在哈尔滨火车站乘343路汽车在新建监狱下车直走即是)。

  联系方式:0451—88079106。

  (二)测试工作程序

  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条形码(现场打印)和近期近身同底版1寸免冠照片2张。检测按照体检、面试、体能测试的先后顺序进行,三项检测须在当日内完成。今年体检取消抽血化验项目,考生无需空腹,自备体能测试运动鞋。

  (三)测试组织实施

  受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委托,省司法厅负责组织体检、面试、体能测试工作。省招考院将加强对体检、面试、体能测试工作中的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督检查。体检由省司法厅指定医院进行。面试采取联合方式进行,由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和省司法厅选派人员共同组成。面试结论由双方共同签字生效,对面试不合格考生要说明原因。面试标准按教育部、司法部有关文件规定执行,招生院校不得另行增加面试项目和内容。体能测试由省司法厅组织实施。未参加体检、面试、体能测试的考生不予录取。

  按照相关规定,不收取体检面试体能测试费。

  三、政审要求

  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须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各有关中学应本着对国家高度负责的态度,对考生的政治思想品德、现实表现作出全面、准确的鉴定。凡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考生的政治思想考核,除按照教育部《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第三项思想政治品德考核的第9条、第10条进行考核外,还必须经过公安机关的政治审查。

  考生应当在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前完成政审。考生可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官方网站下载打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9年招生政审表》后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进行政治审查,在参加面试前提交。政审不合格或未进行政审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

  附件:

  1.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招生身体检查标准

  2.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招生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

  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招生政审要求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黑龙江高考 高考新闻 2019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