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成绩查询 > 各地高考成绩查询 > 2019年天津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公布:6月23日晚6点

2019年天津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公布:6月23日晚6点

2019-06-09 16:41:43校园教育




  今年,我市高考报名考生5.5万余人。3月及6月两次考试,全市共查处违纪作弊考生23人,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条款,对上述考生进行了处理。根据教育部要求,考试成绩公布后,各中学及其工作人员不得在校外或校内摆放、悬挂、张贴关于高考成绩的条幅、宣传板等宣传物品,不得进行学校升学率评比,不得炒作“高考状元”。

  我市高考各科目均实行网上评卷。各评卷点严格按照“给分有理,扣分有据,标准如一”的原则,继续采取双人双评和专家仲裁等办法,并加强评卷过程的复查和抽查,确保评卷公平公正和成绩准确无误。经过四个评卷点,千余名评卷教师夜以继日的工作,本市高考评卷和成绩合成等工作己全部结束。6月23日18:00以后,考生可通过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免费查询本人成绩。同时,在高考报名时已办理邮政速递手续的考生,邮政部门将通过 EMS(特快专递)将考试成绩通知单陆续送至考生填写的邮寄地点。

  另悉,根据《2019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规定》,考生获知2019年高考成绩后,如对本人的成绩有异议,可于6月24日中午12时至6月25日中午12时申请高考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办理高考成绩复核申请时,须登录招考资讯网,通过本人的高考成绩查询账号进入成绩复核系统,对本人存有异议的科目考试成绩提出复核申请,并通过网上支付方式缴纳复核费用。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天津高考 成绩查询 2019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