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体育新闻 > 两所高校2010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报名启动

两所高校2010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报名启动

2019-06-12 17:45:08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从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吉林大学获悉,这两所高校2010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报名已经启动,将于本月下旬截止。

哈尔滨工业大学 测试分两地进行

哈工大校高水平运动员选拔田径项目包括短跑、中长跑、跳跃、投掷。考生测试时,要持身份证原件参加,否则不予测试。测试中如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将取消测试资格。

该校公布的高水平运动员报考条件要求考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无伤病、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运动成绩达到该校拟定的田径各单项测试报名资格线。报到时,考生要携带运动员等级证书、近两年正式比赛的秩序册、成绩册原件及复印件。

哈工大2010年田径项目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在哈工大校本部(哈尔滨市)和哈工大威海校区(山东省威海市)进行。报考校本部的高水平运动员要到本部参加测试,报考威海校区的高水平运动员要到威海校区(威海市)参加测试。校本部测试日期安排在9月30日,威海校区测试日期为10月18日。测试报到时间分别为9月29日、10月17日。

9月25日前,符合条件的考生要把材料寄(送)至学校招生办。报考校本部的考生,邮寄到哈工大校本部招生办,报考威海校区考生寄到哈工大威海校区招生办。

据悉,获得该校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认定的考生,还要参加所在省份组织的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并获得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考生参加高考后,学校按教育部及各省招生办关于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政策录取。该政策仅适用于第一志愿报考哈工大的高水平运动员。

吉林大学 训练营网报26日截止

吉林大学将于9月27日—10月1日举办吉林大学高水平运动员秋季训练营活动,活动将在吉林大学前卫南校区举行,项目包括田径各个专项。活动期间,学校将组织专家对运动员进行全面的考查、训练,并组织专项测试,测试成绩将作为该校2010年录取高水平运动员的重要依据。

据了解,北京等10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二级运动员可参加该训练营活动,全国各地一级以上(含一级)运动员均可参加。

符合报名条件的运动员要先通过该校本、专科招生网(zsb.jlu.edu.cn)报名。训练营开始前由运动员本人到学校办理报名确认手续,缴纳报名费。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6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体育报考 体育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