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体育新闻 > 福建:本科提前批和体育类本一批录取开始

福建:本科提前批和体育类本一批录取开始

2019-06-12 19:09:09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我省普通高招考生完成了本科提前批和体育类本一批征求志愿填报工作,15日进行征求志愿录取,录取时间只有一天。

本科提前批今天共征求志愿录取105人,其中文史类9人、理工类96人,全国24所普通高校将参加该类该批次的征求志愿录取工作。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本科提前批绝大多数征求志愿的计划来自军队院校(仅招男生)、招收国防生的院校(仅招男生)和司法类院校。体育类本科一批的征求志愿录取工作同期进行。据了解,该类该批次共征求志愿录取25人,其中文史类7人、理工类18人,全国14所普通高校将于今天参加该类该批次的征求志愿录取。

据了解,文史类提前批征求志愿录取的学校分别是西南财经大学、中国人民武装警察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征求志愿的计划数共为9人。理工类提前批征求志愿录取的高校分别是安徽大学、长安大学、广西大学、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解放军理工大学、解放军外国语学院、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军械工程学院、空军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曲靖师范学院、武汉科技大学、武警工程学院、武警上海指挥学院等,这些高校征求志愿的计划数共计96人。体育类本科一批的征求志愿计划录取25人,其中文史类7人,理工类18人。文史类征求志愿录取的高校有成都体育学院、贵州民族学院、湖南科技学院、绵阳师范学院、邵阳学院;理工类录取的高校有长安大学、东华理工学院等。

考生还要注意的是,一旦参加提前批征求志愿,如果被录取,将失去之后批次院校录取的机会。已确认被高校正式录取的考生以及分数等条件明显不符合缺额院校要求的考生,可不参加征求志愿的填报。

文史、理工类本一批录取准备从本月17日开始,18日到23日为本一批录取时间。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体育报考 体育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